人見人愛的貴人!處處都搶著要!在廣大的團體中你時常被人遺忘嗎?或是被別人當作背後靈?或者你就是那位人人都搶著要的貴人呢?快來測測命理大街獨家專欄紅太陽老師數字占卜,看看你的存在感指數吧!


※請憑直覺選一組您喜歡的數字

數字占卜/測測你的存在感指數






◆選A的人:幫夫幫妻;存在感指數 70%
簡直不能沒有你這個貴人,強烈的幫妻幫夫運,這種貼心的實質幫忙,在背後打聽清楚然後回家慢慢計畫幫對方,讓對方有空間,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支持對方的夢想,私下能屈能伸的做公關,雖不是當個隱形人,鋒頭盡給對方出,只要給點鼓勵安慰,卻也不埋怨也沒甚麼心眼。


◆選B的人:外貿協會;存在感指數 60%
你這個外貌協會會員,仗著亮眼的外表無往不利,帶著自信迎合時代賦予的審美觀為自己增值加分,自我感覺良好,為了持續美麗年輕,願意付出金錢時間,做做墊鼻美容、豐胸手術、抽指減重、運動健身、各種美的偏方,灑狗血在所不辭,就是要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選C的人:背後靈;存在感指數 80%
膽小怕事的常躲在人身後,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總是跟牆壁融為一體,即使在人身後也常被忽略,宛如背後靈的依附在人群中,話不多,卻隨時找的到你,給予最貼心便利的服務,這默默付出的便利貼,或許沒甚麼影響力,習慣了沒有你是不行的。


◆選D的人:金錢物質;存在感指數 30%
對於與金錢以外的事物並不熱衷,奉行拜金理想主義,只要能賺的到,A的到就算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上山下海使命必達,滿眼只注意能進入口袋裡的實有物才是最真實最心安。最辛苦的工作「做」,髒亂的環境「做」太熱的環境「做」,不辭勞苦,這種要以金錢來提升自我價值會嚇跑一堆朋友。


◆選E的人:掌聲肯定;存在感指數 50%
你很需要肯定和讚美,傾羨愛慕的眼神和擁護者的掌聲,讓你油然而生有飄飄然的快感,只要讚美你幾句,全身飄起來了,一股唯我獨尊,捨我其誰的英雄心態,只要對方要求就算灑狗血,打落牙齒和血吞,直接拼了,只是事過境遷獨嚐善後的慘劇,時常發生而苦不堪言。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 紅太陽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4/10872-27817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