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起走過一段時間的情人們,能夠讓雙方情感再度升溫的方法到底是甚麼呢?最近的你們需要什麼樣的神奇小撇步,可以快速地提升我們的情感,昇華到另一個層次去?


※請憑直覺從下面五張牌中,選出其中一張!
心理測驗/讓我們倆感情加溫的私密小撇步




★選A的人:短期的兩人甜蜜旅行

現在的你,最需要的是在兩人之間,展開一段冒險的兩人旅行,最好這個旅行是沒有行程的,重點呢!就是兩個人可以在某個國度開始展開冒險行動,所以,你們會帶著彼此相互照顧,並對未知的一種興奮,展開一個冒險的旅程。在這旅程當中,因為你們相互的愛會讓彼此的照顧變得更加甜蜜,也因為沒有行程,就是一個最好的行程,在這過程當中,你們懂得分享,並且活在當下,讓這份當下的甜蜜、愛還有喜悅充滿你們,無論發生甚麼事情,即使是小小的狀況都會讓你們覺得很有趣,所以呢!在這個短期的旅行裡面,你們可以體會到兩個人共同去創造、去經營、去互相照顧對方的那份甜蜜,所以在這過程當中就會因為這份甜蜜而讓你們兩個感情更好唷!



★選B的人:送給對方想要的貼心禮物

在你們兩個相處的過程當中,你一定會知道對方在近期有些什麼樣子的物件是他一直渴望的,也許對他而言,當下覺得太過於昂貴了,或者是當下他還沒準備好去擁有這個東西,可是當你察覺到了之後,可以用你的方式去送給他,而在這個送的過程裡面呢!也許你也要做足了準備,或者你需要存下一筆錢,或者你也要為這個禮物做出一個送給他的理由,無論你做些甚麼,當他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他只會體會到那份體貼、那份溫暖,那份你的細膩與觀察力、仔細的感受,所以對方就會知道原來你一直這麼細膩的呵護著他,而這份細膩就會讓他很清楚的知道他在你的心裡面是多麼的重要,因為出發於愛,而這份愛是超過無限的、超過物質的,也因此就會讓你們的感情因此升溫唷!



★選C的人:浪漫的晚餐與夜景

在這過程當中,現在邀請你,給你自己和情人擁有一段浪漫的晚餐或是夜景,在這晚餐或者這夜景裡面,你可以兩個選擇一個,或者是兩個都去完成它,因為在這浪漫的晚餐與夜景裡面,你們會有很多可以慢慢去討論的一些關於彼此的新訊息或是交換內心的想法,也許你們都很忙碌的忘記了要好好溝通出彼此的內心,好好的替對方與自己都想一想,也許在這溝通裡面,你們可以聊聊當下,對彼此內心的那份愛和感動,或者是近期對未來願景的想法,而這份溝通會讓你們兩人之間,更清楚彼此現在內心那份愛還有位置,而在這份愛蓬勃的發展,並且當這份愛被看見的時候,也會因為透過你們很有效、很溫柔的溝通,而讓感情更加的緊密唷!因為你們知道,你們內心去的方向是一樣的,因為你們知道在這個方向裡,你們會一起共同創造出美好的未來,而在這個浪漫的晚餐與夜景裡面,除了燈光美氣氛佳之外,記得要添加自己那份關於愛的真誠告白唷!



★選D的人:親自下廚做料理

無論你現在是不是一個手藝很好的另外一半,或者是你根本就還不懂得怎麼樣做菜,也或是你已經非常懂得做菜,那都沒有問題,但是這個答案就是要你用愛心去為另外一半親自下廚,做出心愛的料理,也許你很厲害的,做出滿滿的一桌菜讓他吃得飽飽的,征服他的胃,但是也許呢?你並不清楚自己會做些甚麼,但是因為透過你的努力,很辛勞的學習並且為他做出一桌美好的菜餚,無論它好吃不好吃,但是你的心會感動他,因為那份愛,我想你也會做出很美好、可口的美味食物,那在這過程裡面,因為你的細心,還有這樣的意願及願意,而讓對方體會到你是有那麼多的渴望關於家庭、關於人生的下一步,所以也就會因為這一份態度,讓他看見原來你跟他之間,是有這麼多美好幸福跟愛存在在裡面,而且有很強烈濃厚的慾望跟意願、想法是關於生命的下一步,那這也會在你們兩個之間,因為願意看見彼此那份承諾關於下一步,而更加緊密、甜蜜的往前進。



★選E的人:親蜜小動作次數增加

這是一個甜蜜蜜的過程,透過這樣甜蜜的互動,可以讓對方知道你們的心與身體都是這樣緊密地在一起。這些小動作,可以讓對方全然地開放來愛你;像是可以常常牽著對方的手、睡前親吻對方的額頭、洗澡後相互的做一些按摩、常常給對方溫暖緊實的擁抱、不經意的輕輕一吻等…,這些都會在對方心中,在停留之間產生栩栩如生的愛情激素;會讓對方體驗到你的愛,和那份擁有感,多些這樣的小親蜜動作,只有你們自己知道,這一切就是這樣的簡單、輕鬆地、自然地發生,讓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你會莫名奇妙的感到開心,變得超美麗的喔!所以千萬不要小看這樣的愛情激素,而你同樣也可以主動的為你的男人做些事情,也會讓他覺得他很男人喔!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 Sunny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4/06/10872-27839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