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米養百種人,每個人都會為了不同的事情而變臉,有的人翻臉比翻書還快呢!想知道你的變臉指數有多高嗎?快來測測命理大街獨家專欄紅太陽老師撲克牌占卜,看看你的指數有多高吧!


※請憑直覺從下列撲克牌中選出1組您喜歡的!
撲克牌占卜/測測你的變臉速度指數有多高




◆選A的人:騎驢找馬;變臉指數70%
你外在給人柔情似水的軟弱的印象,平時浪漫可人,溫暖又貼心,內心卻沒安全感,個性變得不可理喻,精神上容易出現不安穩的現象。一點小事就會激起不安脆弱的內心世界,因此,騎驢找馬式心態讓你忍住不敢隨意決裂,只要有更大的保護傘,確定更大的肩膀之後,會義無反顧的馬上說掰掰。



◆選B的人:為金錢變臉;變臉指數80%
很有理財觀念的你對於金錢的依賴程度很執著,當然掌控的程度也不讓鬚眉,只要認為對方超過或是做不到,會用這個理由下狠手,馬上翻臉絕不留情,旁人或許覺得你小題大作,對你來說沒有錢萬萬不能。金錢勝過一切。只要對方願意配合你,你會很開心的。



◆選C的人:火爆大聲公;變臉指數95%
你是個脾氣火爆的大聲公,做事絕對的搶佔先機,極度敏感的你哪怕是猜疑,都是寧可錯殺也不讓自己委屈,那種高高在上的王者姿態,讓對方不知所措。理由跟本不重要,也沒預兆,說翻臉就翻臉,當然來的快去得也快,這種神經大條情緒發洩讓朋友覺得莫名其妙。



◆選D的人:外在優雅內在懶散;變臉指數40%
你很優雅,生活有條不紊,溫和沒甚麼情緒,總是表現出光鮮的那一面,重視形象遠超過對方想像,外面風度翩翩,氣質出眾,優雅的風度在得到認同之後,開始鬆散瓦解,不在乎對方的質疑,就算被嫌東嫌西的嘮叨,你也懶得改變自己繼續懶散。



◆選E的人:溫吞矛盾;變臉指數50%
超現實派你,再憤怒也不會出手製造暴力場面,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遇到不平等時你不會在當下給對方難堪,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會記仇在心中等待時機下手,你很有耐心,就是膽子小了一點,動作慢了一點,只會在心裡替對方打分數,加減當中搞得自己很矛盾,真正可以下手時又下不了手。



◆選F的人:吃醋;變臉指數65%
很愛比較沒蝦米自信,強烈佔有慾驅使之下,喜歡追究對方情史,沒追到水落石出覺不輕易放過,如名偵探柯南的決心追根究底,小心翼翼維持感情,愛比較而已,而且心裡面很沒有安全感,生怕對方不夠愛你。控制欲強,倘若對方與異性稍親蜜時,醋罈子打翻可是會出事的。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 紅太陽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4/14/10872-277826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