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愛情是盲目的,你是那種進入愛情就絕不放手的情癡嗎?不論對方對你惡言相向、拳打腳踢,你還能幫著他說好話,只要他還能愛著你,能跟你在一 起,就一切都沒關係的人嗎?甚至於最後能犧牲自己的幸福而成全他的愛情聖人嗎?


題目:跟隨妳的直覺,依照妳的第一印象,選一張妳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塔羅愛情/絕不放手!你是愛很深的情癡嗎






◎選A的你:情癡指數60%

一直守著一個人,你不累嗎?是該讓自己好好休息,找回自我的時候了,已經為了愛一個人付出所有心力的你,應該要有所調整了,對方其實也很明白的告訴你,你 們之間現在只剩下習慣,而非愛情。所以你就應該多為自己想一下,而不是凡事都為了對方著想,委曲求全的獲得他的認同,這樣的愛並不是愛,只是依賴喔!



◎選B的你:情癡指數80%

不要在做白日夢了,一直會不斷的幫對方找理由跟藉口的你,算是一個愛很深的情癡啊!愛情對你來說,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個部份,所以你會覺得寧可欺騙自己, 也不要失去愛情。但是,這樣的愛情能讓你自己得到滿足嗎?如果可以,那也是你自己的選擇,就想辦法好好去經營這段愛情,這樣才能走的穩定長久囉!



◎選C的你:情癡指數40%

其實心中很渴望擁有一個家的你,在愛情上放的比重是相當高的喔!在談感情的時候,都十分的用心,放很多感情在情人身上,當對方想結束這段感情,那一定要給 你一個合理的說詞。如果另一半無法說服你,那你就會一直糾纏不清,因為你會覺得不甘心,所以不會輕易放手!但是說真的,愛情沒有絕對的定論,有時候放對方 走,也是放自己走!



◎選D的你:情癡指數20%

將愛情視為一場遊戲的你,除非遇到真正的情場高手,不然你不會輕易的投入很深的感情,在每一段感情中都是採取下一個會更好的心態,談起戀愛來,可以說是十分輕鬆、得心應手啊!很清楚愛情與麵包,你一定是要麵包的,當然不會放太多的心思在愛情上,所以當愛情消逝的時候你一點都不擔心,沒有什麼是不能放手的, 對你來說,愛情再找就有了!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 孟小靖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5/22/390-276954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