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事低調,覺得在人前邀功計較是很羞愧的事,所以就算有人搶了你的功勞,你也會無所謂地讓給別人?還是愛計較一族?透過測驗快來看看自己愛計較指數有多高吧!


請憑直覺選一張撲克牌

撲克牌占卜/你愛計較嗎




◆選A的人:愛計較指數10%
你做事低調,覺得在人前邀功計較是很羞愧的事,所以就算有人搶了你的功勞,你也會無所謂地讓給別人。但即使如此,你認為適時論功行賞在團隊中是需要的,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追求正義的處事態度,雖然為你贏來正義之士的好名聲,但要小心別淪為被賣了還幫對方數鈔票的傻瓜。



◆選B的人:愛計較指數95%
你是愛計較一族,永遠只有想到自己,事事都要斤斤計較,小到座位方向,大到衣著,工作,甚至交往對象,只要朋友群中出現新鮮物,你非把他比下去不可,不知不覺中把友誼搞得很僵。你認為最大的快樂就是超越,一人獨大的快感讓你很陶醉,認定自己最優,完全不聽他人建議。



◆選C的人:愛計較指數60%
你對金錢有強烈使命感,認為沒有錢萬萬不能,若想與你保持長久的友誼,就是不要講到錢。對於朋友借錢,你也會直接說NO;幫大家團購賺佣金,也非先收款才肯下定單,深怕被倒帳,是大家公認的鐵公雞,不願自己的金錢吃虧,常進行有入沒出的嚴格把關,守錢的能力一流。



◆選D的人:愛計較指數80%
你外表看起來與世無爭、重視與人的和諧相處,但內心卻有輸人不輸陣、野獸般強勢的心態。雖然你嘴上功夫了得,卻喜歡當救火隊,幫朋友間的糾紛滅火,你私下是個超級不沾鍋,小動作多得讓人防不勝防,必要時還會當下拿出偷藏的證據,讓旁人為之傻眼!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 紅太陽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6/14/390-27138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