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因寒冷而讓人難以接受;美,因炫目而讓人心曠神怡。當兩者合二為一,會產生怎樣的效果呢?是如神仙般高貴的讓人敬仰卻觸不可及,還是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般,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呢?

魚龍混雜的娛樂圈裏,不乏美豔不可方物的女星,但又能有幾個做到冰美兼具內外兼修呢,想知道哪些女星是真正的冰山美人嗎?趕快來摘星工廠一探究竟!



牡羊座-董潔

用“蓮”形容董潔,再合適不過。不論娛樂圈如何風起雲湧,她永遠是那麼的平靜從容,冰清玉潔。《金粉世家》裏的冷清秋是對她的最好詮釋:百合般盛開的清新容顏,不為金錢名利動容的獨立,不為變質愛情屈膝的堅強,真正做到了質本潔來還質去,讓人認識了這位元仿佛墜落人間的天使。董潔的美,乾淨脫俗,讓人發自內心的喜歡,儘管她給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冷漠的,但這種冷並不讓人覺得排斥。相反,對於這樣的冰山美人,人們更多的是憐惜,因為這樣的女子在現如今物欲橫流的社會實在不多了。董潔這樣的透徹從容多半來自於她的性格,牡羊座的她雖內心激情昂揚,但表面十分的淡定,因為對自己有著非常規的自信,所以無論做什麼事都那麼俐落到位,而心靈的自由無拘束又使她對一切功名利祿都淡然處之,只安安靜靜地過自己的生活。這樣超凡脫俗的董潔,也應該是大眾眼中最嚮往的冰山美人吧。



獅子座-倪妮

一部《金陵十三釵》使倪妮成為了新一代的“謀女郎”,劇中的玉墨不僅風情萬種,婀娜妖嬈,而且聰明伶俐,果敢堅強,是個不折不扣的冰山美人。她雖淪落風塵,不得已陪人笑臉,但骨子裏卻是高傲依舊,拒人於千里之外。劇外的倪妮沉著穩重,平靜冷豔,把事業的成功看的風輕雲淡,無論是表演還是播音主持她都中氣十足,像一位冷漠美豔的江湖俠女;遇事淡漠寧靜,卻又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一抹淩厲的殺氣,刀起刀落間已萬籟俱靜。倪妮身上有一股獅子座特有的霸氣,獅子座的上進心促使她不斷的提升自己,但那份俯視眾生、高貴、不同常人的氣質又使得她與周圍人保持著不近的距離。她就是這樣一位冰美人,超凡脫俗,即使她微笑著,你也能感受到那不經意間散發出來的優雅,使你不由自主地退避並仰視著。



處女座-范冰冰

2010年的戛納電影節範冰冰以一襲華麗龍袍裝為自己贏得了“范爺”的稱號,而去年的閃亮仙鶴裝也照樣驚豔世人眼球,獲得十足的氣場。雖然人們對此評價褒貶不一,但無疑,范爺的霸氣已無人能擋。說范爺是冰山美人,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因為就連劉德華這樣的大牌也曾坦言不敢與之走的太近,“因為她太美,像是冰山美人”。范爺的“冰”不僅是因為姓名的疊字,更多的是她的高不可攀,有人說她穿龍袍裝是在表露野心,也許如此吧,但她也的確有襯得起龍袍的資本,她像極了高高在上的女王,美豔的外表下有一顆高貴的心。每個人都有野心,但不是每個人都敢這麼明目張膽地表現自己,更何況,是如此美麗的表現自己。處女座的范爺做事認真仔細,她之所以能從當年《還珠格格》中身份卑微的丫鬟金鎖變身成為如今的紅毯女王,靠的就是這份認真和追求完美的勁頭,沒有什麼能夠阻擋她追求完美生活的熱情,但也恰恰是這種熱情使她一步步走到了如今高端的雲層,成為一位冰美人,范爺的這個稱號估計暫時難以消除了。



天秤座-周迅

如果說“森女”是打扮像是森林裏走出來的女孩的話,那麼周迅就是從森林裏溜出來的精靈。提起周迅,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古靈精怪,不論是那個古靈精怪的俏黃蓉,還是少年版的太平公主,都是那麼的惹人憐愛。那這樣的一位女子怎麼會是冰山美人呢?“冰”又從何來?有這樣疑問的人們不妨想想《畫皮Ⅱ》中的那只白狐,是不是妖氣十足,會不會被驚出一身冷汗?的確,周迅的“冰”完全是由她的靈氣引起的,天生賦予的精靈氣質使她的美別有一番韻味,周身籠罩著一種神秘氣質,使人們不自然的與她拉開一些距離,但這不意味著她不被人們接納,相反,大眾會在心底為她留下一處特別的位置,並默默的喜歡著她那份精緻。天秤座的周迅實實在在是為藝術而生的,對藝術的敏銳觸感以及優雅的風姿是她風靡全國的定因,而那靈秀自然的氣質則是她冰山美人榜上有名的誘因。



魔羯座-桂綸鎂

提起桂綸鎂,很多人還是會用“小清新”這樣的詞來形容她,的確,《藍色大門》裏那種純純的愛戀,以及她獨有的淡雅微笑都讓人難以忘懷。但除此之外,很多人是被她那種冷冷的憂鬱和淡漠的疏離吸引,雖然她時而像一股清泉流過,時而似一縷微風輕揚,但那種不隨波逐流的倔強和小小的執拗跟堅持都讓人察覺到她的不容忽視。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似乎能將人看透,但你卻無法洞察她的內心。若隱若現的憂鬱使她看起來文藝范兒十足,散發出來的藝術氣息卻又使人不自覺的嗅到一絲冰冷的空氣。清新中帶著漠然的她從不理會外界的風言風語,我行我素的做自己,因為她活在紅塵但更活在自己的內心裏。那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總透露著淡淡的不在意,而這不在乎凡人俗事的脫俗又使她看起來是那麼的可望而不可即。魔羯座的桂綸鎂有著她的可愛,也有著她的隱忍,她的憂鬱來源於她的脆弱,但本身的自我保護,又註定了她的心牆高築。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http://www.nownews.com/2012/06/15/390-282446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