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需要快樂,也都渴望快樂!但是,有時候,快樂似乎短暫難尋,或是保有不易?要如何快速遠離低氣壓呢?命理大街運勢一點通上官昭儀老師要告訴你以下的小偏方,可以讓你找到快樂的方法喔!


請選擇以下的圖卡,看看你的快樂能量,可以從何處得到?
圖片占卜/快樂的能量何處尋





★選A的朋友
選到這個內在的小孩,表示你正需要處理困難的情感狀態,你的心渴望感受到一種清晰的快樂,一切都想很清楚。因此,建議不妨去放個大假,選擇一個度假勝地,遠離例行公事,讓自己抽離,徹底的轉變內心的空間,轉換磁場。



★選B的朋友
選到這個內在的小孩,表示你很渴望能躲起來,最好能遠離那些你不想見的人事物,你的愛恨分明,把自己弄得很疲累,有時甚至很憂鬱。因此,建議你,找個地方,學習靜心冥想打坐,或是去KTV唱個幾小時,又或是,去跳個舞,讓幾大喊大叫一下,都可以協助你感到快樂喔!



★選C的朋友
選到這個內在的小孩,表示你很渴望去大自然走走,盡情的躺在花中樹裡,或是草叢中。你需要與大自然來塲對話,讓你內在的自然本性徹底的表現出來,開心,是你原來的顏色,現在,你只是透過大自然,讓你的本色恢復而已!



★選D的朋友
選到這個內在小孩的你,特別需要學習一個專門的技巧或技術,重要的是,這必須是你所喜歡的,特別想要作的一件事。不要管是否能賺錢或是對未來是否有幫助。你只需要,認真的去完成,你就可以發現,自己快樂的能量愈來愈多了喔。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 上官昭儀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6/19/390-27277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