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屬悶騷型人物,你的閉塞與保守其實是最佳掩飾,卻常常在偷吃的時候被人逮個正著,總是以為天衣無縫,沒人知道。還是積極、俐落的情人,生性開放而直接,貴為多情情人的代表,花心程度不可言可喻喔!


由下列的撲克牌組合憑直覺選出一組!
撲克牌占卜/惡魔情人指數多高  








◆選A的人:惡魔情人指數55%

你屬悶騷型人物,你的閉塞與保守其實是最佳掩飾,卻常常在偷吃的時候被人逮個正著,總是以為天衣無縫,沒人知道。談戀愛時總是搖擺不定,玩曖昧遊戲對你來說是本性,對情人來說是折磨,若主動些又把你嚇得逃之夭夭。

愛上人的時候不採取主動,只佈下陷阱讓對方跳下去,然後不管對方願不願意,都要求一起走下去。被別人欺負時的總是一再忍讓,而且心機深沈,只是表裡不一往往被誤認為很天真,難以忍受一成不變的愛情生活,喜歡以「腳踏兩條船」、「喜新厭舊」的方式來處理感情問題,屬於腳踏兩條船惡魔情人。



◆選B的人:惡魔情人指數70%

你很溫柔對人一向都很謙讓,事實上這樣的溫柔除了是天生的害羞之外,還有些許的不安。往往會因為聽信他人慫恿而造成遺憾,較沒主見,要自己決定好自己要做的事!

對待他人越是溫柔就表示越怕失去他,有多怕你離開他,於是使出苦肉計把內在的憂鬱表現出來,用溫柔來捆綁對方,對於愛情安全感的需求絕對是加倍於一般人的。由於重感情又念舊,因此,只要心中有個他之後,會很努力維繫既有的戀情,不易改變初衷。 全面性的佔有愛情,對自己情人的要求十分苛刻,要求對方全然的忠誠。只許我離去,不容許對方談分手,否則…。屬於玉石俱焚型惡魔情人。



◆選C的人:惡魔情人指數65%

你是積極、俐落的情人,生性開放而直接,貴為多情情人的代表,花心程度不可言可喻喔! 事實上,你對於追求新的戀情雖樂此不疲,但卻不膚淺、隨便。在感情方面的抉擇性很強,喜歡以高標準來衡量異性,是不輕易妥協現狀的,也就是說寧缺勿濫。 沒什麼心機。也沒什麼責任感,喜愛刺激,一切後果自行負責,會愛上是對方的錯!若出了事則對方買單喔!不要太傷害你,否則拼了命也要保護自己,屬於同歸於盡型惡魔情人



◆選D的人:惡魔情人指數40%

就是會折磨自己,以此來博取同情,不會要求對方太多,不願見到對方受委曲,當家人與情人必須抉擇時,還是回歸家庭,因為膽小怕事!

沒有主見只會跟著潮流走,以家人的意見為重,有時聰明反被聰明誤,沒了個主見,一段好戀情就在旁人說三道四中無疾而終。你是很念舊的,面對分手的痛楚,就像失去了什麼似的渾身不對勁,特別是在夜深人靜時,更是苦不堪言,很難自己走出情傷。常會因為想太多而造成錯過機會或者是失敗!屬於戀家型惡魔情人。



◆選E的人:惡魔情人指數60%

你是務實、內斂、負責的情人,只是內在花心慾望其高無比,愛情不專的情況屢見不鮮,因為你的心緒較為細膩、思想方面較為早熟。介於天使和惡魔的一線之間,好的時候像個天使,當上癮某件事情時就會是一個小惡魔。

在心儀對象面前,總是很溫文儒雅一派模樣,聰明機靈的樣子讓對方看了很喜歡,擁有多重性人格,連自己可都弄不清楚到底有幾面,玩玩分身、變身的遊戲,會分不清楚真正的自己。是典型的感情潔癖者,雖然崇尚愛情,但厭惡任何違反規定或背叛道德的行為,至於道德規範只限用於對方。當被抓包時,還一副捨我其誰的模樣。屬於多重性格型惡魔情人。



◆選F的人:惡魔情人指數45%

你不太信任別人,因此無法深刻的享受愛情,所以不敢付出太多,不能輕言說愛、嚴肅看待愛情,對你而言,嘻笑怒罵、敢愛敢恨,是愛情本來具備條件,然而最後與對方分手時,頂多輕鬆的認為,還好沒有陷得太深,不輕易將自己的感情交給對方。怕失去成了不必付出太多的最佳藉口。反正你比其他人多了份交友的自由,你的熱情,比冰點高那麼一點,過於理智往往無法順利的點燃熱情,永遠活在自己的愛情邏輯中!完全不照牌理出牌。 只要鎖定了心儀對象,就會義無反顧地展開追求行動,並且認為對方應該要理所當然地接受自己的愛意。屬於飄浮不定型惡魔情人。 ◆選G的人:惡魔情人指數80%

你個性冷酷,非常地激烈,難以忍受平淡無奇的愛情,總憧憬著精采的戀情,越是得不到的感情就越想擁有。

首要面對的課題,就是挑戰自信心,更是不容許任何人傷害你的自尊心,過於自大的結果其實是自卑的表現,這尤其表現在分手的時候,一定是你毫不留情的甩掉對方,絕對不可能是讓對方甩掉你,你會惡人先告狀,先搶先贏。常由於一時衝動,以至對方傷心,如果能很好的克制自己的情緒,情況會有很大的改變!屬於惡人先告狀型惡魔情人。



◆選H的人:惡魔情人指數90%

你喜歡在外頭呼風喚雨當老大,享受被尊崇的對待,然而對情人可是很跩的,在外人前極度愛面子,當沒人看見的時候,又對伴侶好得不得了,言聽計從的呢!常說傻話做傻事,對你而言,給你面子,你是會把裡子給對方的。

喜歡享受愛情的甜蜜,不會錯過任何調情的機會。優柔寡斷、顧慮太多,會因為經不起誘惑而不由自主地捲入他人的感情世界,成為名副其實的第三者,然後深怕東窗事發,導致疲於奔命。會先找到馬,再甩掉驢,會留著一個不太滿意的驢,一直到找到其他好馬為止。屬於其驢找馬型惡魔情人。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 紅太陽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6/19/390-274542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