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風水會讓人總是睡不好?不同的風水格局會造成你煩惱不一樣的東西,想知道你為什麼睡不好嗎?那你一定要進來看看。



●床頭在橫樑或冷氣機的正下方
當床頭上方有橫樑或冷氣,容易因為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壓力而煩惱睡不著覺,減輕此壓力的方法可以將床頭下移,並加一個床頭箱避開樑柱或冷氣機,但最好的方法還是將床移到適合的地方較佳。


●床沒有靠或沒有床頭
床頭沒有依靠容易在睡覺的時候產生不安穩的現象,可以在床後加一個床頭櫃或床頭板,但建議還是將床頭靠至牆壁才是解決之道。


●床頭位於窗戶正下方
窗戶代表感情和桃花,若床頭在窗戶的正下方,則會容易因為煩惱感情上的問題而影響到睡眠品質,若要改善,除了要加床頭櫃之外,還要使用隔光的窗簾將窗戶蓋起來才行。


●房間門直接正對床頭
因為房門外就是家中的公共空間,若房間門正對床頭,則代表容易因為家事而睡不好覺,改善的方法最好還是移開床,若無法移開床,就在床跟門的中間隔一道屏風能略微改善。


●廁所門對到床頭
不管廁所清洗得再乾淨,廁所畢竟是一個排泄的地方,一般不要的東西也就都是往那個地方丟,所以從廁所排出來的氣一定也是污穢的氣,若你的床頭又正對廁所門,那一些帶衰的事情就很容易發生。改善的方法就是除了時常清洗、除濕之外,廁所的門也要隨手關閉,也可以在門和床頭之間擺放屏風,但治根的方法依舊是將床頭移置別處。


●梳妝台的鏡子直切到床
梳妝台代表女主人最主要的個人財庫,如果梳妝台的鏡子正對或直切到床,就會因為金錢的事情而煩惱,導致睡不好覺,我們可以加一個鏡簾將鏡子蓋起來,就可以排除這樣的狀況。



文/命理大街命運好好玩 江柏樂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7/26/11871-274067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