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感情上受過傷的你,是如何療傷的呢?是需要一個人陪你還是獨自找個角落痛哭失聲,或者是選擇離開情傷的地方,到新的環境重新開始,如果現在的你正處於傷心難受的階段,試試食物占看看怎麼療傷才能走出感情的傷痛?


圖像占卜/適合你的療傷方法
▲從以上四種食物,選一項你喜歡的。






選蜂蜜

愛上一個人等於愛上一座城市的你,永遠都記得與他走過的每一條街,看過的每一部電影,回憶緊緊扣著你的心弦,無法忘懷是你最大的痛,這樣的你適合去遠門,也許是出國進修到另一個城市重新開始,或是自己一個人去旅行,試著用這樣的方式,找回自己的心,相信你會在愛裡頭找到自己。



選檸檬

樂觀的你習慣把挫折當煉金石,在愛的面前你是這樣的純真,習慣透過付出表達愛,但是愛需要流動,所以練習接受別人為你做的付出,你的療傷方式是,學會愛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只為了自己不為別人,當然前提是不能做出傷害人的事!相信你會更有魅力。



選蘋果

相當有自尊心的你,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一開始容易逃避現實,善於掩飾自己的痛苦不被發現,就像一顆蘋果雖然不再新鮮,除非靠近你否則很難發現你的內心已經千瘡百孔,試著說出自己痛苦的回憶,會讓你好過一些,也許透過表達自己的傷痛,你才能不再獨自鑽牛角尖走出傷痛。



選牛肉

對愛很壓抑的你,其實有很多話不曾讓對方知道,總是一再再的配合對方,在愛情裡頭你已經失去自己,總到最後一刻才爆發,千言萬語就這樣埋在心裡,這樣對另一伴並不公平,而你也無法走出不被愛的陰影,練習把自己心底的話寫下來,也許你應該讓對方也知道你的心意,畢竟對方在你面前是這樣毫不保留的表現自己的喜惡。相信這樣的你才能看見真心愛你、接受你的人。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林安雅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8/17/11528-28429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