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自己的愛情,屬於何種型態嗎?來吧!幫自己的愛情故事找到一首屬於自己的主題曲。無論你現在的心境如何,透過最健康蔬果占,仔細瞧瞧你淺意識中,屬於哪一首情歌呢?


圖像占卜/屬於你的愛情主題曲
▲方法:從以上四種蔬果,選一項你喜愛的。





解析如下:



選小麥,你的愛情主題曲是「星空-五月天」
你的愛情像小麥一樣,需要溫暖的日光,在大家眼中的你是平易近人善解人意,但是能懂你的人似乎不多,曾經,那個人觸摸到你心底最脆弱、最美麗的心意,那時候的你還沒懂得愛情的面貌,現在卻成了一片美麗的風景深刻的烙印在你心底。



選人蔘,你的愛情主題曲是「死了都要愛-信樂團」
人蔘是一種高深莫測的食材,在不對的時間服用反而會造成身體不適,調理不對也會讓這貴重的食材失去價值,你對愛情的挑剔度,幾乎有一種瘋狂的體質,專制專一的愛讓人窒息但也讓人感到愛情的炫麗。



選玉米,你的愛情主題曲是「擦身而過-李聖傑」
愛情對你而言就像是奢侈品一樣,不敢相信自己能擁有一段幸福的生活,而對於幸福你也有著自己的一套邏輯,堅信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所以你也總是一邊追求新歡,但又覺得放棄舊愛是一件很可惜的事,但是只要是在你身邊的人,你一定會照顧得無微不至讓他擁有很好的生活品質。



選四季豆,你的愛情主題曲是「喜歡寂寞-蘇打綠」
品嘗人生的每一種滋味是你的信仰,追求生命中的純粹是你的狂熱,就像四季豆沒有經過100度高溫烹煮,反而成了一種毒藥,面對愛情總是表面輕鬆自在,心底卻是一層層的鎖,你的愛情需要時間、需要耐性,陪你品嘗生活中最自在簡單的每一刻。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林安雅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8/27/11601-28482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