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愛的人,不僅僅是這個世界上最瞭解彼此的人,戀人們其實都是生命當中安排好,成為對方的鏡子的人,當我們願意這樣看待,就有機會讓自己更加瞭解自己,有時候一點點迷人的神情,就足以讓人心曠神怡,這樣的魅力指數是否有進一步發展的空間?

Sunny老師透過心靈塔羅,讓您能深入的瞭解妳的性感魅力到在哪邊?看見自己美好,充滿愛的能量。 現在,邀請妳慢慢的閉上眼睛,深深的吸氣,慢慢的吐氣三次,讓自己完完全全的沉靜下來,然後,再看著妳前面的五個水晶指甲,做出妳直覺的選擇… 妳準備好了嗎?
圖像占卜/我潛意識中的愛情性感魅力






解析如下:



選A、我潛意識中的愛情性感魅力是:活躍之美

選擇(夏威夷花)的妳,有著無限的熱情與感染力,妳舉手投足間的活躍,總是讓他深深為妳著迷,與妳在一起會很快樂,永遠不會孤單無聊,妳同樣也相信,媚力與煽動力,直爽不造作,容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隨時都會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時時刻刻都準備好自己,是妳最強的優點!當然,也會因此吸引到許多的人喜歡妳,妳的王子可是要小擔心了。



選B、我潛意識中的愛情性感魅力是:靈性之美

選擇(白色北極)的妳,有著一種令人著迷的神秘感,這會是一種對未知感到好奇的興奮。內心中藏有著滿滿的愛,喜樂且慈悲,懂得愛自己做好自己並且有行動力的去愛人,給予人許多的支持與協助,用自己靈性上最高的智慧,聆聽自己的內在與別人的心聲,引領每個人在生命中共同成長進步。妳的王子,因妳豐盛的愛而停留。



選C、我潛意識中的愛情性感魅力是:溫柔之美

選擇(蔚藍天空)的妳,有著一種無限溫柔的包容力,懂得同理心、懂得容納所有的意見與想法,懂得尊重每個人的特別思想,兼容並絮,內化出自己的新思想,學習力變的強大。懂的有自我的意志下也能傾聽對方的需要,有立場地找出彼此最佳的相處空間與模式,同時也曉得,最佳的模式就是溫柔與彈性,與妳在一起的舒適感,妳的王子是愛不釋手的。



選D、我潛意識中的愛情性感魅力是:知性之美

選擇(花開富貴)的妳,妳的潛意識中最重要的是隨時都有機會可以學習,無論是哪個領域,只要是妳喜歡的,都會去接觸。妳喜歡用旅行當禮物送給彼此,相處在不同的人文氣息下可以有豐富多元的體驗,人生就是要如此!某些特別專業的領域,當自己愛上就會將深入的了解與大量的學習。妳喜歡與寬闊世界宇宙的人事物相處,充滿能源的知性生活,讓妳的王子見到妳的認真而愛上妳。



E、我潛意識中的愛情性感魅力是:自信之美

選擇(綻放青春)的妳,妳有著一種無懈可擊的自然美與自信,不需要太多矯情的外在物品,重點性的簡單利落,自然就很美。這類型的公主,百分百的信任人卻不會盲目,相信人與人間的平等,所以妳的高貴是因妳適當的爭取態度呈現出來的!自信但不自負,懂得自省,永遠相信自己都可以做的最好。不因爭取而傷害,只是自然地散發光芒與呈現。這是讓妳的王子目光在妳的原因。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Sunny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2/09/06/11601-285024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