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競爭激烈的環境有好的表現,有時需要隱忍咬牙,才能找到機會突顯自己的特質,就讓我們來看看,你是否擁有一顆強心臟,準備好往前衝了嗎?!


圖像占卜/你的職場心臟強嗎





解析如下:



選A【皇帝倒牌】

對於是非判斷有自己的邏輯,寬以待己嚴以律人是你的口號,跳脫世俗的評價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待在你身邊更需要一顆強心臟。



選B【太陽】

心臟強度100%,你擁有越挫越勇的性格,無論是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情,一到你手上根本沒有表現的機會隨即煙消雲散不見蹤影。



選C【正義牌】

需要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心臟,要常常不斷鼓勵自己,相信要成功勢必會有所犧牲,你心臟強度是很足夠的,但是卻也難以控制不對親朋好友抱怨。



選D【審判牌】

心臟強度相當脆弱,需要上上情緒管理的課程,遇到事情一開始習慣壓抑,但是壓抑久了,有一天會突然爆走,讓身邊的人覺得你有著脆弱的心智。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運勢一點通
http://www.nownews.com/2012/09/17/11531-285356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