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的變化千層萬變,有時明明就是一帆風順,但一瞬間便會風雲變色,而跌入谷底;儘管職場變化難測,有人在職場上卻是可以逢凶化吉,永遠是閃耀動人的幸運星,但有人卻老是黑雲籠罩,在工作上出包不說,甚至還得為自己根本沒做過的事負責!


想知道自己最近在職場上是容易揹黑鍋那個倒楣鬼嗎?
請由下列牌中,用自己的直覺隨意選出其中一張!

圖/SPIRAL TAROT





★選擇A
小心,選這張牌的朋友們,你們最近在職場上要注意週遭身邊的人,要和同事們保持和諧的關係,對於不公平的事情,請不要強出頭,因為你會為了主持正義,結果沒幫到別人的忙,反而惹來一身腥,讓自己難以做人。



★選擇B
恭喜了,選這張牌的朋友們,你們最近的職場運勢可是長紅哦,做什麼事都能受到別人羨慕的眼光,你也很能運用週遭身邊的資源,讓自己在職場上的表現永遠勝券在握,當然揹黑鍋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呢,加油,好好把握這個好運勢哦!



★選擇C
選這張牌的朋友們,要注意的是,最近會因為自己的精神不集中,無心在工作上,而搞砸原本快完成的工作,使得工作會無端生出很多枝節,拖延工作的進度,也要小心老闆會因此而將責任歸咎自己,必需要為工作多出的成本而負責。



★選擇D
放心,你最近不會是揹黑鍋的倒楣鬼,而且你也因為你的積極工作態度,並且堅持不怕苦的精神,工作成果已經漸漸開始萌芽,也有新的機會為自己的財源多做拓展,圍繞在你身邊的人也都是你的貴人,你會因為這些貴人,使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聯結機會,請好好把握這些機會哦,雖然會很忙,但是會忙得很值得哦。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塔羅卜卜風潔西卡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0/11601-267238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