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隨著歲月的流逝,很多東西會慢慢變淡,愛情也不例外。

當絢爛的玫瑰再也映不出彼此的笑臉,當濃香的巧克力再也甜不到對方的心裡,當甘美的紅酒再也勾不起美好的回憶,當幸福的感覺漸行漸遠,你們的愛情已經過期,婚姻將成為禁錮彼此的圍城,留下的只能是圍城裡的麻木與遺憾。那麼,怎樣才能為婚姻保鮮,避免陷入圍城呢?

下面就讓命理大街摘星工廠來為你獻上婚姻保鮮的秘訣,願你永遠沉浸在婚姻的甜蜜與幸福之中。


◆牡羊座
個性坦率的羊兒全身充滿著熱情,總是一副鬥志昂揚的樣子。但是婚姻不是戰場,不需要時時都那麼張揚。相反,婚姻就好像是煲湯,需要文火慢燉,讓芳香慢慢地飄散開來,這樣的感情才能歷久彌新。所以,婚姻中的羊兒不妨稍稍收斂你的熱情,表現得適當含蓄一些,遇事要沉著冷靜,在繁忙之餘也應多花點兒心思去經營你們的婚姻,注意照顧對方,幫對方分擔一些家事。另外,千萬不要讓自己的佔有慾沖昏了頭,要給足對方自由的空間,讓對方充分感受到自己被尊重、被在乎。只有互相扶持,互相體諒的婚姻生活才是幸福愉快的,不信你就快試試吧。


◆金牛座
勤勞、節儉固然是不可或缺的優良品質,但是它並非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至少在愛情中,牛兒的另一半似乎並不會因此而領他們的情。愛情需要調劑,需要用心去創造,牛兒們不妨暫時把自己的真理先放一放,去花些時間為愛情製造一點點浪漫的氛圍,哪怕只是一朵漂亮的玫瑰、一件美麗的衣服、一杯暖暖的茶,甚至是一句大膽的表白,都說明你在想著對方,會令對方感受到你的無窮魅力。不要吝嗇於這一點點付出,它換來的將是愛情的保鮮,婚姻的加固。還猶豫什麼呢?趕快去主動出擊吧,為了婚姻和愛情值了。


◆雙子座
愛玩是每個人的天性,但是一旦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你就已經與昔日浮萍一般的漂泊生活宣告分手了。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雙子寶貝應該學會主動擔當起婚姻的責任,適當收斂自己愛玩兒的性子,多一點定性,培養起自我控制的能力。只有這樣才能讓對方有安全感,從而感受到家的溫暖與重要。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所以要學會感恩,感謝對方走入了你的生活,感謝對方給予你愛和關懷,並反過來去關懷對方、愛對方。其實,並不需要你做太多,哪怕只要多說一些表達愛意的話,就會讓對方甜蜜上好一陣子。為了長久的幸福甜美,何樂而不為呢?


◆巨蟹座
溫柔、體貼是婚姻雙方的必備要素,但並不是唯一要素,畢竟大家追求婚姻並不是為了給自己尋找另外一份「母愛」。幸福的婚姻還需要有激情與浪漫作調劑,所以追求鮮美婚姻的巨蟹寶貝們不妨把自己那一顆母愛的心暫時收起來,時不時地搞點兒小神秘,來點兒小刺激,製造點兒小驚喜,千萬不要低估了對方對這些調味活動的喜愛程度。當然,要想讓婚姻長久保鮮,互相瞭解也是必不可少的。心裡有什麼想法,不妨直接告訴對方,這樣才能被對方所瞭解、重視和保護。更何況心裡藏太多的事,會加重自己的負擔,還不如早早地吐露給對方,兩個人一起分擔就輕鬆多了。


◆獅子座
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的陣地,只要步入了婚姻,雙方就站在了同一個戰壕裡,這時重要的是二人配合作戰,切忌獨霸專行。所謂柔能克剛,適當的溫柔是婚姻保鮮的一大秘密武器。在自己犯了錯的時候,不妨溫柔地低頭承認錯誤,既給足了對方面子,又讓自己找到了台階下,這樣一箭雙鵰的事情,為什麼不去做呢?每個人都渴望獲得別人的認可,那麼為什麼不告訴對方你最喜歡他哪一點,你欣賞什麼,在你眼中的長處是什麼呢?要知道,你的欣賞不僅能讓對方雀躍,還能幫助對方建立信心來挖掘自身的潛能,讓你們的婚姻更加穩固和諧。


◆處女座
人無完人,事無盡善,眼睛裡總有進沙子的時候,所以凡事不可太過計較。人生在世難得糊塗,有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反而會讓對方為你的忍讓與寬容而屈服,更加珍惜你對愛人的寬容之愛。所以,在婚姻愛情中也要抓大放小,一些細枝末節能過就過,不要太過深究了。當你喜好對方的優點,並寬容地接受對方的缺點時,你們的婚姻就會常常充滿驚喜。


◆天秤座
天秤寶貝溫柔體貼,對伴侶關懷備至,幾乎是無所不及。但是古人告訴我們「過猶不及」,太過關心對方只會讓對方煩惱,甚至覺得你對他不信任。不如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同時也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關注更有意義的事情。一個在適當的時候給予對方支持和幫助,而又沒有失去自我的天秤寶貝會讓對方沉浸在和你的婚姻中,樂不思蜀。


◆天蠍座
懷疑精神用在科學研究上,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發現,可是用在婚姻愛情上就只能適得其反了。不要將你身邊的人都空想成潛伏的敵人,過分的壓力只會讓對方喘不過氣來。放鬆自己敏感的神經,給自己和對方一點信心,多一些寬容和信任,你的情感會更加順暢,生活也自然會更加美好。切記,把愛情放在寬敞通風的地方更加利於保鮮。


◆射手座
每個人都有權利獨立,而且應該獨立,但是獨立並不等於自我,特別是在婚姻生活中。婚姻雙方要互相扶持,在伴侶失敗時要伸出援手,在伴侶煩惱時要學會傾聽,在伴侶消沉時要不時鼓勵,太過自我只能讓感情漸漸疏遠,而互相依賴方是長久之道。要使對方充分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遇到問題一定要跟他商量,不要總是自作主張。


◆魔羯座
婚姻中的兩個人需要實實在在地過日子,但這並不是說某些形式上的東西不重要。有時候僅僅是「我愛你」這簡單的三個字,就可以讓漸漸冷淡的婚姻生活重新燃起旺盛的愛情之火,所以即使是在平時也要不時地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愛意。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裡,更是不能偷懶,要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讓他明白你其實也是一個富有生活情調的人。充滿情調的生活,何愁不能保鮮呢?


◆水瓶座
水瓶寶貝有時候過於任性,喜歡按照自己的心情為所欲為,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所以要想讓婚姻保鮮,就一定得學會包容對方,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考慮問題。有時間的話更應該多跟對方相處,哪怕只是平靜地坐在一起,那種純真的愛情感覺,會使婚姻中的你們彷彿正處在初戀之中。


◆雙魚座
天真浪漫確實惹人憐愛,但是婚姻還需要實實在在地過日子,在生活中充斥著太多實際瑣碎的問題,需要有成熟、堅強的性格和聰明靈活的頭腦才能自如面對。因此魚兒們要想在婚姻中暢遊,首先還要及時調整心態,增強自己應對各種問題的勇氣和能力,勇敢地面對婚姻中的各種挑戰。另外,要收斂自己慵懶的性子,即使在婚姻中也要注意修飾自己,畢竟愛美是人的天性。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http://www.nownews.com/2010/09/08/10854-25994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