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想知道你最近被欺壓的指數有多高嗎?而又是誰膽子那麼大敢欺負你?

若想知道正確解答,那麼就快來做這個超神準的數字測驗吧!只要你憑直覺選出一組數字,就能幫助你揪出欺壓你的幕後黑手,讓你看清楚他的真面目,讓他原形畢露,無所遁形!



<數字選項>

請憑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數字 




<解析>


☆選「237」此組數字:會被欺壓指數20%
未來這一個月,你被欺壓的指數很低,你不要去欺負別人就很好了,所以若遇到些小阻礙,請心平靜氣的去看待與解決,不要總是覺得別人在找你麻煩或是想陷害你,近期你非常需要靠大家的幫忙,而且與人分工合作事情才容易成功,所以同事之間要彼此信賴與包容。


☆選「486」此組數字:會被欺壓指數60%
未來一個月你被欺壓的指數也很高,只不過你是被你的另一半欺負,所以也可以說你是為了愛甘心受罪,這別人也幫不了你,最近你的另一半要求相當多,所以你若是要做到符合對方的每一個期待,那可能會非常的疲累,因此建議你盡力而為就好了。


☆選「123」此組數字:會被欺壓指數40%
近期你被欺壓的指數並不高,只能說你與上司之間的溝通出現問題,彼此之間的想法落差太大,加上你必須服從上司的決定,所以會讓你覺得上司有些以上欺下,不過建議你還是要向現實的局勢妥協,否則只是自找麻煩,把這些不合理的決策當一種磨練吧!


☆選「374」此組數字:會被欺壓指數100%
最近被欺壓的指數高達一百分,這是因為你犯小人的緣故,所以你會覺得自己明明沒做錯什麼,但是暗箭卻一把一把朝你過來,想躲都躲不掉,黑鍋背了好幾個,心裡的委屈也沒人可以替你打抱不平,這個時候建議你去廟裡拜一拜,把衰運快點甩開,還你一個光明的人生。


☆選「592」此組數字:會被欺壓指數80%
這一陣子你被欺壓的指數還是頗高的,不過欺負你的對象竟然是小孩,所以縱使你有一堆絕招可以對付欺壓你的人,但是遇到調皮搗蛋的小惡魔,你實在只有舉白旗投降的份,雖然你可以用比較高壓的手段來對付小孩,但是奉勸你還是別得罪他們,否則只會招惹更多的麻煩。



文/雨揚開運館  2010/04/24 09:28
http://fate.nownews.com/2010/04/24/10854-25835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