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尋找2010年最新的逢凶化吉的方法嗎?還是不知道什麼方法比較有效?

別擔心!命理大街開運銀行最厲害的開運達人~沈咏雪老師,告訴您各個生肖要在2010年防備什麼事?並且化解厄運,讓你新的一年不必安太歲,也可以過的平安又順利。



★鼠年生的人,
其年躍馬沿途,必作他鄉之客。
臨喪門,主死喪、哭泣之事,最好不要探視病人、送人出葬(至親好友例外),在路上逢人辦葬事要盡量迴避,以免遭沖煞。須防損傷、破財。故凡事宜三思而後行。


★牛年生的人,
其年迎親嫁娶,添子應孫。
臨太陽,由於太陽光明欣然,陽盛陰衰,因此為男性的幸運星,女人則要甚防第三者的介入。


★虎年生的人,
其年披麻執孝,傷神財散,浮沉不定,臨事不如意,煩悶苦惱。
犯太歲者流年運勢起伏較大,宜靜不宜動,凡事得三思而行、謹言慎行。犯劍鋒、伏屍等凶星,須防病痛與破財。


★兔年生的人,
其年身體多病,官符常見,是非重重,凡事小心可也。
病符星來臨,要小心身體健康,不宜探病,勿食喪物,方可平安。營謀作事難利。凡事要小心,守之則安,動則損財失利,凡事三思而後行。


★龍年生的人,
其年龍虎爭鬥,驛馬沙場,南征北伐,遠離他鄉,必是求名求利者,馬奔財鄉,發如猛虎,喪服哭泣損遠親。
吊客、天狗凶殺並臨,主有災禍。流年犯之凶,吊星逢之是主喪服、破財。


★蛇年生的人,
其年寅、巳相刑,口舌多起,生意無聊,幸有福星照臨,萬惡消除。福德臨駕,化改凶氣,逢險轉吉,臨死遇救。
如掌握其法則會有財進及貴人相助。


★馬年生的人,
其年財利不順,多有破財之苦,災難重重,交友注意,多犯指背星,凡事不順,事業無就,浮沉不定。
白虎當臨,防交通事故,夫妻風波,此星年脾氣又常變剛宜忍之,女犯白虎常見生理暗疾,感情爭執。


★羊年生的人,
其年事得其權,祿養為先,琴瑟和鳴,家門雍目,卒有暴敗,必得晦氣,天難人怨,不在其意。
龍德星,主吉祥,有貴人、長輩之顧眷,若加會天喜主功名科甲。


★猴年生的人,
其年運代驛馬,營謀求利與四方,浮沉不定,必見破財,婚姻困難。
歲破星,主破財,虛耗及多波折,故若不小心注意防範,會有較大的破財機會,同時亦主一切不安,身體欠佳。


★雞年生的人,
其年生意興隆,財源茂盛,凡經營求謀,勢有千倍之利,決無虧破之憂,雖有小病小耗,不在其數字,大吉大利。
死符星,主與人爭訟,不然就是災病。


★豬年生的人,
其年財洩氣,並犯官符,消耗難免,扭難糾紛,意外之事更多,單身隻影,從事與四野,卒有暴敗之苦惱,凡事不利矣。
太陰星屬女性的吉星,可以壓制晦煞,使衰運減弱到最低的程度,逢之可遇上女性貴人,亦能使職場運勢柳暗花明。


以上為十二生肖見庚寅年十二歲君,人一出生便為一歲,一般而言,吉的歲君逢命中吉祥,凶星歲君若逢災禍影響而受苦。


十二歲君中僅太陽、太陰、龍德、福德四個為吉的歲君、太歲、喪門、五鬼、死符、歲破、白虎、天狗、病符八個為凶星歲君。

且每年均隨流年生肖在變更十二歲君,凶星歲君防不勝防,以下有趨吉避凶法,請參考:

1、
準備3個雞蛋,最好是土雞蛋,雞蛋最好選本色為黃色、紅色或咖啡色的,不可選白色的,而且要生雞蛋。

2、
第一個雞蛋寫上四個字『元辰光彩』,背面寫上你的名字,放在中間。
第二個雞蛋寫上四個字『好運常到』,背面寫上你的名字,放在右邊。
第三個雞蛋寫上四個字『吉事常臨』,後面寫上你的名字,放在左邊。

準備好這三個雞蛋之後,放在碗中,碗裡加米,因為在道教跟佛教裡面,米可以驅邪、改運,將碗放在家裡供奉神明旁邊位置,如果都沒有的話,可放在你書櫃或客廳廚櫃;不可放臥房、廚房及廁所。

3、
於節氣交換點(立春、立夏、立秋、立冬),或民俗三節日(春節、端午節、中秋節)前連續放三天到一個禮拜,但是記得於(立春、立夏、立秋、立冬)過後的三天至七天之後,必須找有樹木或花草(因它有生命力)的地方把這個蛋丟掉。

然後對著雞蛋施咒「天開開、地開開,六丁六甲將吾運開」,
第一個雞蛋丟到樹木或花草的地方讓它破碎,然後唸自己的名字『OOO元辰光彩』,
第二個雞蛋丟到樹木或花草的地方讓它破碎,然後唸自己的名字『OOO好運常到』,
第三個雞蛋丟到樹木或花草的地方讓它破碎,然後唸你的名字『OOO吉事常臨』,慢慢就會改運。

4、
蛋丟掉,米可以煮來吃。


註:
(立春約為國曆二月四日)(立夏約為國曆五月五日)
(立秋約為國曆八月七日)(立冬約為國曆十一月七日)

趨吉避凶的事多多益善,在此也希望大家可以過的順順利利,有個美好新的一年。



文/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3/10872-25383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