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霉運,討人厭的麻煩事都找上你?事情能夠順利解決嗎?


強烈冷氣團來襲,在天寒地凍的天氣裡,你卻看到一個人在晨泳,不怕冷的往水裡跳,請問,你覺得那個人是?

題目:請問,你覺得那個人是?

1、老伯伯
2、美少女
3、性感少婦
4、中年大叔
5、歐巴桑
6、青年小胖哥
7、奶油小生
8、老媽媽




解析:

選1:就算是天塌下來,上面也會有人幫你扛著,遇什麼麻煩事都能得到貴助,不用擔心。

選2:會有貴人相助,對方可能是比你年輕的女性,事情能夠大事化小,無須太過操心。

選3:麻煩事可能要你自己來想辦法,儘管問題不會太快解決,但是到了明年春夏季就可以平安度過。

選4或5:事情會變得相當麻煩,沒完沒了,建議你能夠快點處理,哪怕要吃些小虧也就算了。

選6:能有朋友或同僚仗義相助,所謂一個諸葛亮比不過三個臭皮匠,多一個人多一份力,事情能順利擺平。

選7或8:事情恐怕很難處理,除了請你做下最壞的打算,如果可以也請儘量讓大事化小。



文/88say草山人老師
http://fate.nownews.com/2009/12/24/11528-254952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