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有獎金或意外之財可期待嗎?是口袋滿滿還是有破財危機?


這天唐僧來到傳說中的五指山,要拯救被囚禁多年的齊天大聖,沒想到走近一看,山下壓的不是孫悟空,請問,你覺得壓的是誰?

題目:請問,你覺得壓的是誰?

1、光頭神探
2、美少女戰士
3、火影忍者
4、無限城的雷帝
5、風魔小太郎
6、海賊王
7、驚奇四超人中的石頭人
8、楊婆婆



解析:

選1或2:最近不但不會散財,而且還會財源廣進,建議在花錢慰勞自己之前,先把一部分的錢存起來吧。

選3:破財機會多,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花費讓你不得不花錢,凡事應先做好財務規劃,免得發生事情時會措手不及。

選4或5:財運很差,如果有大筆金額的投資請千萬小心,涉及錢財的事務都要謹慎處理。

選6:最近的財運旺到不行,快趁這段時間努力賺錢,畢竟這樣的好機會不多。

選7或8:財運持平,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不過建議你應該試著改變自己,不要原地踏步才好。



文/88say草山人老師
http://fate.nownews.com/2010/01/13/10854-25574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