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年末擁有承先啟後的好運氣嗎?

「12生肖招財祕法」依照各生肖今年的招財吉方,利用居家環境完成簡易的招財布置,延續牛年好運,使虎年旗開得勝!


※鼠※
在客廳中間位置放一盆盛開鮮花,或是牆面中央掛一幅有水有花的吉祥畫作,綻放的花朵代表財運大發;而有水則是增加財源能量,匯聚旺盛財氣。(記得花瓶的水及枯萎的花要定時更換,畫作也要經常用清水擦拭,以免蒙上灰塵,阻礙好運。)


※牛※
在居家或客廳的西北方放置開運擺件,例如貔貅、晶洞等,並且記得以五色線繫上「五帝錢」後綁在擺件上,增強正氣磁場,幫助順利開拓財源,帶來貴氣權位。


※虎※
用紅紙剪下五個圓,分別寫上木火土金水,再將五個50元硬幣貼在上面,於客廳桌子或餐桌的中間擺繞成一個圓,最後將元寶形飾品放在中間,形成一個五行財庫陣,招來豐沛財祿,財源滾滾、生生不息!


※兔※
保持居家及客廳南方的乾淨與整潔,可先以環香除穢,再灑些香水或擺放香氛劑,完成之後於此處放置金碗,在裡面擺8個黃水晶元寶,吸引財氣、聚集好運!


※龍※
在居家或客廳的東南方放五行水晶樹,藉由穩定五行相生相旺的能量,活絡財運氣場,進出家門時別忘了摸一摸、搖一搖五行水晶樹,將財氣邀進來!


※蛇※
準備代表五行的五色圓珠(綠紅黃白黑),放在盛了八分滿碎黃水晶的杯狀容器裡,選個吉時放在居家或客廳的西南方,增強聚財能量增強,同時更能鎮守財庫。


※馬※
在居家或客廳的南方,置一黃色琉璃罐或是存錢筒,每天回家將皮夾裡的零錢投入,滿了之後留168元的錢幣在裡面,其他的則存入銀行,不但能養成積蓄的好習慣,同時也為全家儲蓄財氣!


※羊※
置一三腳蟾蜍飾品於居家或客廳的西南方,三腳蟾蜍因生性喜金銀財寶,對錢財有極高的敏銳度,且腳踏古幣、嘴咬金幣,可以為你咬進滾滾財利!


※猴※
上網免費查詢八字本命屬性為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本命開運飾品,例如手鍊與項鍊等,置於居家或客廳的西南方,出門或上班時佩戴,增強本命元神運勢,化除一切障礙,累積福德好報,心想事成,行事易成!


※雞※
準備一條緬甸玉飾品,每天吉時置於居家或客廳的南方,讓財氣聚附在緬甸玉上,隨身佩戴,可以提升貴人運,左右逢源、財事順利!


※狗※
在居家或客廳的西北方,擺置黑色的開運飾品,或是有水的吉祥畫作,黑色代表五行中的水行能量,也代表財源豐厚與人際圓融,在財位擺置富含水行能量的開運品,活絡招財磁場。


※豬※
找出居家或客廳的西北吉方,於每週招財吉日在此處進行煙供儀式祈福招財;而平時則可將煙供爐放置於此,匯集源源不絕的諸佛護持能量,提升運氣,並能累積福慧資糧。



文/雨揚開運館
http://fate.nownews.com/2009/10/08/11531-251526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