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太陽與金星落入的星座色彩能量,可以看出哪些是較合適你投資,而且風險性較低的產業哦!


牡羊-紅色
投資理財上屬於短期爆發力強、勇猛開創與好征戰型的,可投資軍用品或模型的相關產業。另外活力旺盛熱愛運動的牡羊,只要找對經理人,投資運動休閒產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金牛-珊瑚色
雖有理財頭腦、藝術欣賞與創作的才能,但本性卻是有點保守依賴,建議可以購買穩定較高的共同基金,或投資實體的皮革業、有機農業、休閒畜牧業、珠寶加工業、鞋業。


雙子-橘色
橘色的雙子喜歡玩樂歡愉的氣氛,愛說話,愛與人交流各式各樣的訊息,且興趣多、追求新鮮感,投資手機通訊業、大眾傳播業、零售百貨業或汽機車租賃業,有得玩又可賺錢,是最合適不過的。


巨蟹-金黃色
金黃色的巨蟹,重視且享受實際物質帶來的安全感,投資看得見的房仲土地買賣業、實用的日用百貨類、家電產品業、女性用品類,以及可以滿足味蕾的食品餐飲業都很合適。


獅子-黃色
黃色的獅子,做任何事都愛一馬當先,喜歡帶給別人歡笑與快樂,也愛小孩,但有點缺乏耐心,投資演藝娛樂業、證券業、黃金珠寶業、銀樓、幼兒園都很合適。


處女-橄欖綠
有耐性且心細冷靜、擅長分析給人意見的橄欖綠處女座,將資金投資在投顧業、精密機械工業、電機電纜業、玻璃加工業、生機健康飲食類、補教業、人力派遣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天秤-綠色
綠色的天秤,喜歡與人合作,也愛放鬆、舒適、平衡美好的感覺,無論是投資會帶給人美好感受的織布業、服飾業、美妝業、室內設計業、或美容Spa館,或是社交性強的公關行銷業都很合適。


天蠍-藍綠色
藍綠色的天蠍通常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且洞察力強,且行動以快、狠、準聞名,所以投資槓桿風險係數高的保險業、創投公司,或需要大規模合夥資金的石化工業、塑膠、礦業,或與人性相關的命理問卜、心理諮詢業都很合適。


射手-藍色
藍色的射手喜歡出外探訪與研究不同的文化、有語言天分、喜歡傳播生活的理念,投資與教育相關的造紙業、出版印刷業,或與長途旅行相關的航空運輸、旅遊業或國際貿易業、外語補教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摩羯-靛色
靛色的摩羯喜歡實用有結構性、且有質感或古典傳統的物品,而本身也具有相當的組織架構才能,所以投資營造業、建築業、公共工程、精緻陶瓷業、裝潢業、建築耗材相關產業及古董收藏買賣業都很合適。


水瓶-紫色
喜歡普普風的群體感,但也強烈要求在其中保持個體的獨特性,也支持且強調公平公益的事,與虛擬社群有關的電子3 C產業、高科技業,或與公益相關的環保回收業、資源再生產業,或獨特的個性商店或創意發明產業都合適。


雙魚-紫紅色
紫紅色的雙魚,渴望自由自在的生活且擁有豐富感性的情感與同理心,合適投資與人文藝術相關的產業,如畫廊、舞蹈社、書店,或如寬廣海洋的航運業,以及與潛意識探索有關的身心靈整合產業都很合適。


◎上官昭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l/19/today-heartcatcher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