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藝人賈靜雯為了小朋友,選擇面對了許多問題並且得要承受事後的壓力,父母親為了小孩,往往會變的更勇敢。

今天命理大街吉運專欄準備了一個塔羅小測驗,快來看看你會是一位好父母嗎?

題目:
下圖中,你最先注意到什麼?
test_你會是一個好父母嗎.jpg 

A、太陽
B、黑人
C、向日葵花朵
D、台階



解析:

A、太陽
你還沒有想過自己做父母會是什麼樣子?可能曾經還有一度你是屬於不打算生小孩的,根本還沒有做好準備來負責,當你開始當爸媽時,你會發現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凡是不要煩惱太多。剛開始當父母時你會很緊張,但後來對小朋友的態度會隨遇而安,是可以和小孩當朋友的父母類型。

B、黑人
你是屬於規劃型的父母。你會替他想好很多關於未來的計畫,不過那應該是他的人生,最重要的還是他自己決定,很多事情,你總會忍不住往負面的方向去想,只是有些時候,讓孩子自己做主才是最重要的。

C、向日葵花朵
你會膩愛小孩喔!其實如果你現在有寵物,看你跟寵物的相處,就可以知道了,很容易被小孩騎在頭上,願意為他付出一切,想給他最好的,可是要注意不要寵壞小孩!

D、台階
你會是一個民主的好爸爸好媽媽。會讓小朋友自主,有自己的思考方向,讓他們獨立,懂得為自己負責,你相信兒孫自有兒孫福,各階段都該有他們自己階段性的目標和方向。


文/吉運專欄LULU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09/07/17/11497-243937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