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了,想去墾丁吶喊一下嗎?無奈為了工作哪裡也不能去?感覺自己離當年的青春越來越遠了?

吶喊一下你的職場壓力,快來測測你最近的職場壓力多大?


題目:下圖中,你最先注意到什麼?
test_你的職場壓力多大.jpg

A、黑色的V字
B、棍子 
C、棍子上的綠葉 
D、人群



解析

 
A、黑色的V字

你不用吶喊了啦,你連叫都不會,需要吶喊指數已經破表了!只能說常常忽視自己的心情吧!一種恐怖的平衡,你在這樣下去小心得憂鬱症,趕快拿起電話打給你最信任的朋友,開始好好瘋狂抱怨吶喊吧!


B、棍子

最近壓力很大喔!吶喊指數80%,很多些時候壓力都是自己給的,這世界沒有真相只有自己的想像,所有的煩惱都是你自己的想法!只要你不在意,那就不會是煩惱,別想太多!重點不在於別人而在於你自己。


C、棍子上的綠葉

你還滿樂天的,會在不愉快的狀況下試圖尋找快樂的點,吶喊指數40%。別人不要對你吶喊就好,樂天雖好但千萬不要變成白目,處世時多替別人想一下,你在職場上會更受歡迎!


D、人群

最近最令你煩惱的事是關於「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相處,對於人你一直充滿著懷疑還有想法,怎麼樣的關係是最洽當的,要怎麼樣拿捏好彼此的距離還有想法?在職場上真的會有朋友嗎?當你敞開自己的心防,你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文/吉運專欄LULU老師
http://www.nownews.com/2009/05/06/10845-243936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