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搭飛機、巴士或捷運時,有些人會自備書籍或報紙閱讀,你通常會選擇以下那種類型書報來打發無聊時間?

A、散文

B、小說

C、報紙

D、漫畫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總是期盼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最好就像電影和偶像劇那樣高潮迭起,浪漫到底。可是幻想歸幻想,在生活中,你不會放膽為了愛情去冒險,因為你會考慮很多現實因素,所以你算是個典型的愛情夢想家,不是愛情冒險家。


■選擇B的人

你只要一談起戀愛,就會全心全意投入,即使困難重重,也會想盡辦法克服,滿敢為愛去冒險,就算要你為愛走天涯,或付出相當的代價,如果對方讓你覺得值得,你又很愛對方,就會勇敢行動,是個追愛冒險家。


■選擇C的人

在你的人生價值觀裡,愛情並不占有最重要的地位,對你而言,愛情應該是人生的一道點心,並非主菜,因此你壓根兒不想為愛冒風險,會拒絕投入風險高的戀情,寧可將你的冒險精神,放在工作或其他方面。


■選擇D的人

你是那種會為愛放手一搏的人,但還是要看對象,如果你的情人是會讓你目眩神迷的對象,沒有他不行,那你會不顧一切甘願為愛走天涯,不過如果兩人感情狀態只是馬馬虎虎,你並不會想要和此人天長地久,那你就會仔細盤算清楚,不願意為了這段感情冒風險。


文/佛洛阿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pr/28/today-gender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