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夢見公司裡的樹木枯死,這可是非常不好的預兆,代表公司近來可能會面對非常多的變動和問題,以致影響你的工作狀況。

一旦夢見這棵樹忽然折斷,那更預言了這間公司可能會面臨經營不善的慘況。

此外,如果你夢見的是樹正緩慢地凋零,即便還不至於枯死,但這已經是「凶相」的呈現了,代表公司負責人可能最近相當不順,也連帶影響身為下屬的你。還有,如果夢見自己正把花一瓣一瓣分給別人,這也代表你或你的同事可能將面臨離職或是調職的窘境。

不過夢到花草樹木也有很多是很棒的好預兆。

如果夢見自己站在一棵相當茂盛的大樹下,這就預言最近將有貴人扶持,在工作方面應該會出現很不錯的靠山,令你一切順遂。而夢境中,如果看到公司屋頂上長了一棵火紅的楓樹,這也是個好預兆,代表最近經你處理的公事都相當順利。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夢見自己登上了一棵大樹,那絕對要恭喜你,因為你最近升遷的機會相當大。另外,有些怪夢也代表著吉兆,像「從自己的肚子上長出了一棵松樹」之類的荒誕夢境,即是不可多得的好夢,因為它預言著你即將登上公司的領導階層呢!

當然,在這個大家都缺錢的年代,不能不提到發財這件大事。

如果你夢見自己正在砍樹,那麼這可是件好事,代表著你最近會賺不少的錢,特別是會遇上好客人,為你帶來不少收入。而與賺錢相關的夢境,還有二個,一個就是夢見自己走在結實纍纍的果園當中,或者是夢見自己行走在菜園裡頭,這都代表最近你可能會因為工作順遂而有不少獲利,或是獲得公司給你的獎金。


文/薰月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an/19/today-work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