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些自然事物的變化,當然也與吉凶兆頭有關。


雲朵

向來是傳統中國人最熟悉的事物,無論在神佛的傳說故事彩繪當中,或者是在西遊記裡齊天大聖腳下,雲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而風更是推動著雲的重要配角。

古人們認為夢見五色彩雲,可是吉祥不已的瑞兆,這通常與你近來可能會升官或做出很漂亮的業績有關。不過,如果你夢中的雲只有綠、黑這二種顏色,也就是「黑青」或像是「淤血」一樣的雲朵,那麼你就要多加注意了,這通常代表最近在工作上容易發生重大問題或錯誤,導致你的工作產生危機,要多多小心。

身為業務員的你,如果夢到雲從四面八方籠罩著你,那麼真是恭喜你,最近你很容易能做到一筆大生意;但如果你夢到的是天邊的浮雲散去,那麼這可是一個很不吉利的凶兆,代表最近你正在談的業務或生意,很可能就此煙消霧散,讓你白花不少功夫。

另外,若夢到烏雲朵降到自己腳下,也要特別小心,它預兆的是工作會因為身體出問題而大受影響。同樣的情況,如果你的夢裡頭起了大風,一直不斷把你的衣服吹亂,這可也是很糟糕的,代表著你最近容易因為生病而耽誤了工作。

還有,夢裡如果出現陰雨綿綿、天色昏暗,這也預言著最近在工作方面將諸事不順,可能會有較多讓你左右為難的狀況發生。

但夢到颳風下雨,並不代表全都是壞事!夢境中,如果是走在路上忽然碰到及時雨,這就代表著最近會有飽餐一頓的機會,往往有可能是上司請客,或者老闆對你印象很好,請你吃一頓山珍海味,慰勞你的辛勞呢!


文/薰月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an/5/today-work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