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市新生街市場內有一家遠近知名的汕頭麵,許多人一吃成主顧,每天大排長龍。
記者黃福其/攝影


市面上汕頭麵店不少,但如果位居陋巷又天天大排長龍的汕頭麵店,可就少見了!中和市新生街市場內有一家遠近知名的汕頭麵,許多人一吃成主顧,每天大排長龍。

位在新生街220巷內的汕頭麵裝潢簡陋,但李太太和兒子用手藝及服務擄獲顧客的心。

這家營業28年的汕頭麵,雖僅賣中餐,但每到營業時段,除外帶客人得耐心排隊,店裡的六桌座位也常座無虛席。

這家麵店只賣乾、湯兩種汕頭麵,分大、中、小碗,價錢為50、40、30元,QQ捲麵條加上豆芽菜、韭菜,再淋上有肉燥、豆干末的特製醬汁,香又有嚼勁,令人回味無窮。

店裡小菜無論雞腸、豆干、豆皮、炸豆腐、海帶、肉類,清一色以特製醬汁滷製,都很受歡迎。其中雞腸最有名,滷得火候恰到好處,吃起來口感鮮嫩、彈牙;滷得入味的豆皮,常有客人叫一大盤;便宜又好吃的滷炸豆腐,晚到的客人常吃不到。


【聯合報╱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2008.12.07 02:32 am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5/463278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