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水瓶座
主動出擊 事半功倍

幸運星木星即將在年底時進入水瓶座,水瓶們將進入一個新階段,且最有可能反映在工作、個人成長方面。明年是水瓶蠢蠢欲動的時候,如果想換工作或爭取機會,千萬別採靜待、被動的方式,會錯失不少良機,水瓶們可趁年尾這段時間做好明年計畫並準備執行,將獲得事半功倍之效 。


第二名 金牛座
順勢而上 備受注目

受幸運星木星進入天頂的影響,金牛凡事被點到名的機率大大提高,不論工作上或其他事件,似乎都難讓金牛站在第二線的位置,對於工作事業來說,這是很好的現象,在別人都注目你們的表現時,只要準備好並挺身而出,自然能順勢而上,千萬不要退縮,才能抓住表現的好機會。


第三名 處女座
幸運降臨 可望異動

雖然土星明年度仍在處女座盤旋,但帶來的壓力會比今年減輕,且至少更有方向及定位,加上幸運星木星進入工作宮,處女很有可能在工作上有異動,且這樣的改變,以長遠來看是好的結果,能讓處女在付出與回饋間有所調整,重新獲得平衡,即使沒轉換工作,態勢也能逐漸明朗。



牡羊座 打好人際關係
明年在工作上仍會面臨一些阻礙、難題,若能以積極的態度和清楚的頭腦面對,挑戰力才能提升。在木星照耀社交宮的年度裡,工作運取決於牡羊的人際關係處理能力,懂得打好關係,與人良性互動,並建立有用人脈,自然能在需要時得到他人相助,讓工作朝預期目標推進。


雙子座 學習產生力量
讓自己在工作領域上更有競爭力,就是要不斷在專業上精進。雙子們具備快速的學習天分,但缺點就是容易虎頭蛇尾或多頭馬車,明年度異動的情況仍存在著,不論是否換工作或轉換職場領域,能出奇至勝的,便是學習。尋找在職進修或技能學習,會有不小的幫助。


巨蟹座 智慧才能致勝
冥王星將在年底正式進入對宮──摩羯座,巨蟹們一方面會面對更嚴峻的考驗,一方面也是鍛鍊實力的時候。在木星停駐競爭宮的明年裡,若能跳脫原本樣貌,突破原有桎梏,採取有別於以往的處理模式,才能在工作上有傑出表現,雖然難度並不低,智取取代情緒將是關鍵之鑰。


獅子座 合作尋求突破
明年度獅子的合作運不錯,能因共事的夥伴成員而獲得成果,然而在工作上一直想要突破的心,明年度是個機會,但也並非輕易可得,獅子們需要用更大的心力,且要心存長期耕耘的心,再配合上夥伴幫助,能扭轉情勢,往計畫方向前行。記得要為自己打氣,抱著持之以恆的決心。


天秤座 自信取代退縮
明年度天秤們的工作仍延續今年的情況,偶有令人頭痛的事情出現,且都是突然冒出來,難以在事前預先察覺。由於木星明年一整年都在表現宮運行,若能具備自信,以肯定的態度應對,千萬別過分擔憂、退縮或等待,就能大事化小,轉憂為喜,取決的重點關鍵即是才華展現力。


天蠍座 守成低調較好
明年的工作運勢平平,能以守成取代改變較好。幸運星木星在底天的運行,能安適天蠍的心境,凡事以「盡心做甘願受」的態度,反而能從中體會另一層真諦。明年度可說是耕耘年,且讓自己低調一點較好,少參與競爭圈,並不斷更新心態,當年度近尾聲時,努力將得到成果回饋。


射手座 多溝通破瓶頸
明年上半年度射手仍處於事業瓶頸,停滯不前,但隨著土星推進,將漸漸脫離面臨的僵局。只不過有個性的射手們,明年度要注意人際互動上的問題,疏離的態度將導致工作勢單力薄 ,環境轉變更容易傾向獨身往來,要在工作上多做言語交流,明年的關鍵之鑰貴在溝通。


摩羯座 認真持續耕耘
幸運星木星即將在年底離開摩羯,明年在工作上,摩羯們最好的因應態度,便是繼續今年進行的計畫。雖然好運光環離開,但運氣並沒完全走開,只要秉持一貫的認真精神,延續今年的耕耘,就能在過程中獲得等值回收,可別一遇到挫折就轉換放棄,結果並不會比較好。


雙魚座 努力才有成果
明年度木星回到雙魚宮,對雙魚來說,可說是過去12年耕耘的成果評比年。一直在工作上努力不懈的魚兒,在面臨困難時,會有冥冥中的力量協助,這是因為過去的耕耘在明年機緣成熟,即使沒有嘔心賣力,都能享有過去成果;反之,渾噩過日的魚兒,可得有心理準備接受考驗嘍!




http://udn.com/NEWS/LIFE/OUT/463345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