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傳出企業界送陳致中結婚禮金高達600萬元,除了讓人想起黃睿靚的名言「真是太超過了」外,更戳破了陳水扁對外宣稱的「不收禮」的大謊言。

原來是小禮不收的啦,要收就收200萬元起跳的「大禮」啦!陳水扁這家真是夠了!

陳水扁只要碰到A錢的事, 一向都推給吳淑珍,想來這次也一定如此。不過,連陳致中都一度表示「海角七億」是「結婚禮金」,陳水扁真的一點都不知道嗎?當然七億鉅款中「結婚禮金」固然有部分真實性,但恐怕也可能有更多的企業賄款,陳水扁不要想以「結婚禮金」來逃脫可能涉及的收賄罪名。

整件事發展至今,令人驚訝難過的倒不是偵辦進度的緩慢,而是為何還有人願意去支持、聲援這樣的貪腐家庭呢?阿扁到處跑,還有臉說「個人事小,台灣事大」,完全毫無羞恥心,不敢談自己的貪腐行徑,只想綁住台獨勢力來藉以脫罪。從民進黨內部無力和陳水扁切割,到獨派勢力與陳水扁逐漸匯流的情勢發展來看,只能讓人感嘆台灣人的善良和正直真的完全被扭曲了。

另一方面,電視報導張銘清在台南市孔廟被民進黨民代帶領一群民眾推倒、追打,真不知這些人是什麼心態?熱情有禮的台灣人不需要這種「義和團」心態,更不能欺負一個六、七十歲的老人家。但是,讓人疑惑的是邀請張銘清來台參訪的單位究竟有沒有做好事前的防範呢?難道都沒有通知警方人員預做因應嗎?

此外,當馬英九對外宣稱兩岸四年不會發生戰爭的同時,竟然有陳水扁的嫡系立委高志鵬「反嗆」說,兩岸就算不會發生戰爭,島內也發發生流血戰爭,高志鵬的話是什麼意思,難道民進黨只想以暴力流血來表達民進黨的反對立場?

不要再以「台獨」的招牌來欺騙民眾,試問:如果民進黨執政八年都不敢宣布台獨,只會A錢的話,想「台獨」根本是自欺欺人。


作者:墨客
http://blog.udn.com/wong2006/2315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