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經濟的寒冬展開之際工作越來越難尋覓而剛踏入社會的你或是轉換跑到另覓事業春天的你是否能在短時間內成功找到穩定的工作呢?

以下的字,若面試數間可複選(一間選一個字)也可以一次一間的選字最後再看答案喔!

 1    2    3   4    5



★選第一個字的人:
恭喜你,此字為以斗量禾也,本字為科,你面試的工作可能為需要使用你專業的職位或是科技類的公司,薪水待遇合理,是個鐵飯碗類的爽工作,禾邊年底有機會,近期找到工作的指數80%。


★選第二個字的人:
此字為執鋤墾地之象,作逸散之形,本字為耗,在工作上,你可能要多花點心思準備了,找到工作的時間會較遲,若能不過於計較待遇,希望較高。近期找到工作的指數20%。


★選第三個字的人:
本字為耕田翻土之象,有勞力之形,本字為耘,你所面試的工作可能業務較繁重、工時較長或是體力型的工作,若是面試所需相關的背景符合,無不良紀錄,努力多找幾家,則近期找到工作的指數有60%。


★選第四個字的人:
此字為交際之形,本字為致,選此字者適合服務業或是公關銷售業務員之類的工作,也有可能本身是老闆;面試時若能口條清晰、做足功課、打扮正經,則遇到談得來的面試者成功率將增加。近期找到工作的指數100%。


★選第五個字的人:
本字唯手持小手,有能之象;本字為技,你所面試的工作可能為管理職或是需特殊專長者,應徵的公司環境可能較複雜,本人對於待遇與前景均重視,才亦擇主,主亦擇才。近期找到工作的指數40%。



文/吉運專欄雅木老師
http://fate.nownews.com/2008/10/07/11497-234648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