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0/06 19:19

海角七號」創出票房奇蹟,也帶動恆春半島觀光部落格上,有人整理了高達20個景點的「海角七號」行程,不少年輕遊客拿來按圖索驥,要把電影場景走透透,好消息是,電影中友子奶奶住的古厝,屋主將從國慶日起連續3天,開放遊客免費參觀。

7封送不出的情書,終於找到女主角友子奶奶,而她就住在這裡,古厝已經有80年歷史了,今年初才花上百萬整修,因為是「海角七號」友子奶奶住的地方,每天都有上百名遊客前來探訪。

遊客:「像回到友子奶奶年代,在那數豆豆。」
遊客:「感覺導演取景蠻厲害的,你要來這裡看。」

不得其門而入,遊客們探頭探腦,想從窗戶邊尋找阿嘉送信走過的足跡,不過從國慶日開始,不必這麼辛苦了,屋主打算連續3天,從早上8點到下午6點免費開放參觀。

遊客:「哇,下禮拜再來,我們來的太早。」
遊客:「一路按照部落格行程跑到最後,總共20個行程。」

沒錯,年輕訪客們,幾乎人手一冊「海角七號」路線,不論是樂團選角的車城活動中心,還是男主角阿嘉位於恆春鎮的家,總計20個火熱景點,就是要通通走完,親身體驗電影帶來的滿滿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