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秋金錢運-------滿懷薪慰度寒冬

經濟不景氣又遇上通貨膨脹,讓上班族個個不免大嘆「什麼都漲,就只有薪水不漲!」
然而在這個秋天裡頭,雖有某些星座的人在金錢運方面應多加注意,但其實還是有一些星座的人有著很不錯的金錢運。


現在,就來看看自己的太陽和上昇星座到底「擠」進哪個排行榜了!


好財運排行榜:

第1名射手座加薪有望 獎金入袋

上昇或太陽射手座的人,在本季會有不錯的工作收入。特別是從事業務工作的人,在這個秋天會有很好的紅利獎金或紅包收入,讓射手座的人荷包滿滿。如果是領一般薪水的射手座,則是容易受到上司或老闆的關照和喜愛,也很容易有薪水調漲的好消息,看在其他人的眼中,上昇或太陽射手的人可以說是老闆眼中的大紅人呢!

加薪或是獎金的收入對於射手座來說會是一個很強的動力,也是一筆可以好好運用的金錢,無論是要拿來投資或是存起來,都會是相當好的選擇。建議射手座的人要先想好該怎麼運用與配置這筆錢,再開始動它會比較好。


第2名獅子座穩定投資 積少成多

上昇或太陽在獅子座的人,在秋季會是個很懂得「開源節流」的一群。在自己的財務控管方面有著很好的基礎,知道哪種投資是比較穩定的;由於個人理財能力相當強,相對也成為朋友之間的理財高手級人物;再加上自己深知不可以多花一些不該花的錢,對於買名牌也很懂得節制,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容易就可以累積一筆可觀的財富!

同理,這種理財高手的本事,當然也包括了把舊東西拿來網路拍賣,或是把一些舊物改裝成新產品的創意發想,都非常適合獅子座的人來做。雖然可能賺得不是很多,但一筆一筆累積下來也是不少的錢,在景氣寒冬中可是很實用的!


第3名金牛座投資之神 偏財運旺

上昇或太陽在金牛座的人,在今年秋天都有著很不錯的金錢運,而且多半都是來自於金牛座的偏財。在一片投資情況極度不景氣的狀況下,有著犀利投資眼光的金牛座可以說是「投資之神」,比起其他一樣在股市中打滾的其他星座來說,金牛座憑著好運道和聰明投資的方法與手段,讓他們在這個秋天裡頭,成為最賺錢的「股海能人」。

偏財運當然也包括了買彩券或是小賭一把,建議金牛座的人可以趁著這個秋天好好選幾個號碼,命中樂透獎項的機會不低;如果要出國的話,不妨可以走一趟賭場,小賭怡情一番,幫自己贏回旅費的機會滿高的喔!


秋季財運亮紅燈:處女座、雙子座、水瓶座

上昇或太陽在處女座、雙子座、水瓶座的人可要多小心了,在這個秋天裡頭,這三個星座的人特別容易在金錢方面出問題。

對於處女座的人而言,今年秋天是一個特別容易花大錢的季節。百貨公司或是低價促銷大打折的場合,奉勸處女座的人還是少去為妙,因為你們可是不曉得該怎麼在那些地方少買一點的人,衝動的花費以及大量的開銷,會使得處女座的人荷包大失血!

水瓶座的人則是很容易發生意外破財的情況,像是車子容易拋錨,或是家裡的一些用品容易壞掉或是臨時需要再買新的。比較糟糕的情況就是錢包在不注意當中遺失,造成水瓶座莫名其妙的多出一筆大開銷。

雙子座的人則是在玩樂方面的開銷比較多,加上沒有偏財運又賭性堅強,造成雙子座的人在這個秋天會「玩掉」很多錢。其實這些錢都是可以省下來的,要如何去控制自己在玩樂上的開銷以及少賭博,可是雙子座的重要功課。

對以上三個星座來說,秋天是一個需要以「保守」取代「積極」的季節,特別是在金錢的花用上面更是要特別注意,才能夠在這一片景氣寒冬當中,好好守住自己的荷包。


文/亞提米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16/today-work1.htm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