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報復嗎?先看看你有多少斤兩!

小雨被拋棄了,就在情人節之前。
小雨告訴大宇情人節當天要一起吃飯,大宇卻回答:「我不能去,我有事」。

小雨覺得非常挫折,也有點生氣,很不高興的碎碎念著自己多麼用心準備這一切,然而大宇都沒有回話,兩個人不歡而散,各自回家。

然後,小雨收到大宇的簡訊:「我們分手吧,我有別人了。」

小雨的委曲全部跑上心頭,回想這段感情都是自己付出的多,對方付出的少,最後卻在情人節前夕被宣告out。
她又氣又傷心,她說:「我要報復……」

被拋棄的一方,總是心有未平,或多或少會有想要報復的心情出現,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報復。


從以下牌(正義)當中,你第一眼看到什麼呢?


A、兩人握住的小孩

B、中間的國王(天神)

C、上面的天秤

D、最上方的寶劍



<解答>


■選擇A的人

也許你現在覺得不平,真的很想讓對方難過,但你其實是個重感情的人,只是希望有人珍惜你的感情而已,倒不是恨這個人。建議你趕快找別的事情忙,轉移心情,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選擇B的人

你不能忍受別人把你甩了,你的主導性跟愛面子勝過感情的受傷,並不是真的想在感情報復,但因為氣不過,會做一些放話的動作,比如說在部落格罵對方,但要提醒你,現在部落格不能作人身攻擊,否則會吃上官司喔!


■選擇C的人

分手後,你會先反省自己,假設自己也有點小出軌或是不夠坦承的地方,你也會責怪自己,也就認了。但如果你覺得你對對方真的很好,就可能會一直期望對方回頭,而且想繼續跟對方聯絡。你的糾纏可能就是對方認為的報復。


■選擇D的人

你的忌妒心或是佔有慾都比較強,因此容易傷人傷己。提醒你,小小的報復是紓解,傷人的報復會造成遺憾。真的勸你不要執著。去玩玩拳擊遊戲吧,幻想把對方打得鼻青臉腫,出了口氣也就夠了。


文/塔羅色彩學專家 傅子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11/today-gender3.htm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