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得宜的飾品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還能秀出穿戴者的品味。

你平日使用頻率最高,或購買最多的是那種飾品呢?

A、戒指

B、別針

C、耳環

D、項鍊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也許談過好幾次戀愛,但是像你這樣的戀愛老手,還是總覺得遇不到對的人,要是戀愛對象不解風情,怨婦怨男的感受就會油然而生,想爬牆的春心蠢蠢欲動,所以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必須是熱情如火的戀愛動物,能帶著你上天下海,建築愛情烏托邦,讓兩人在裡面享受愛情的終極浪漫。


■選擇B的人

對追尋平等的你來說,最適合的真命天子(天女)要有寬大的胸懷,沒有性別階級的觀念,平常心來面對你的大膽言辭,兩人能站著同一個天秤上,大小事都能相互交換意見,享受對等戀愛的感覺。你之前要是老找些大男(女)人戀愛,可就找錯人囉,會愛得很難過。


■選擇C的人

你是超級自由派,最速配的真命天子(天女)是要能信任你的人,也贊同兩人是獨立個體的信念,給予完全的自由,如果和醋桶或FBI型的對象談戀愛,那可就天翻地覆了,吵吵鬧鬧的戲碼可以天天上演。建議你戀愛前先了解對方的心性為何,免得一頭栽入火坑內。


■選擇D的人

你的真命天子(天女),是走傳統路線的超男人味或女人味的對象。女生的速配對象要有肩膀,有男子氣概,就算是有點大男人也無所謂,能無條件保護女生更是上上等;男生的速配對象,則是溫柔美女,能以你為天最優,你和女性主義者合不來,就算愛上也會相愛容易相處難,很容易就含淚說拜拜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9/today-gender4.htm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