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9/09 11:07 旅遊經編輯部/唐家興報導

台北有享譽國際的台北101;在台東,則有亞太最大Villa群的「102總統Villa」!

於今年六月在台東池上開幕的日暉國際渡假村,102間Villa房即將全數完工;該度假村董事長鄭越才表示,2004年摩天大樓台北101創造了台灣的驕傲,2008年日暉國際渡假村的誕生,將再創榮耀,讓「台東Villa102」成為國際皆知的旅遊新地標。

開發金額達新台幣25億的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是一處兼具一般旅客及頂級客層的度假村;度假村分為二個不同區域,一是池上四季花園Hotel區,一是102總統Villa區;所有的客房,包括Hotel與Villa,都有180度廣角視野,能接引戶外的青山嵐霧;其中,總統級Villa共有57棟102間房,就是「Villa102」的由來!

不過,為趕在暑假旺季時讓旅客有全新的優質選擇,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雖然六月開幕時,Villa區還有小部分房間還沒完工,但並不影響品質,也沒有大力宣傳;鄭越才說,預計再一、兩個月,「102總統Villa」區就會全數完工,屆時將更進一步推廣「台東Villa102」,讓國內、外旅客,都能知道台東102,讓台東旅遊品質再提昇。

「102總統Villa」全區樓層高度設計以不超過當地椰子樹為規劃,每棟Villa均擁有造型優美的私人游泳池及花木扶疏的庭園,風格上大致有維多利亞、南洋及地中海等三種,其中,最便宜的房型每晚一萬九起。

不過,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該度假村推有「PAPAGO總統Villa假期」,這是一個「陸海空交通全由飯店買單」的專案,只要入住總統Villa區,就可以免交通費!

換句話說,就是不管旅客搭什麼交通工具,無論坐火車、搭飛機或是自行開車,只要拿得出憑據,即可向飯店領回交通費,但每房上限是8千元。

至於「PAPAGO總統Villa假期」的內容則包含102總統Villa─侯爵別墅住宿一晚、陽光自助式早餐、活力西式自助晚餐、迎賓季節水果、免費提供咖啡、茶、礦泉水及Mini Bar飲料(啤酒/可樂等)、神仙湯三溫暖及中庭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室、棋藝室多樣休閒設施免費使用等;詳情可電洽(089)862-222;(02)6632-6688。

更多相關旅遊資訊或圖片歡迎上台灣飯店部落格 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restaurant/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