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洗錢醜聞愈演愈烈,陳水扁老覺得台北有人在糟蹋他、黨內有高層在丟他石頭,所以乾脆到高雄跟南社社員座談,並且說:「寧願死在十字架下,也不願死於亂石堆中。」

看來,揹十字架還真是陳水扁在洗錢之外的「第二專長」。這幾年,陳水扁只要碰上麻煩,就開始說要揹十字架。

二○○六年立法院審查總統罷免案的前夕,他上電視「向人民報告」說:「如果對阿扁的恨只有扣扳機才能紓解,我願為台灣犧牲、背十字架,請扣扳機吧!」

報告完畢之後回到故鄉台南縣,又在老家官田惠安宮發表談話,表示自己是個「歹命子」,從小到大做任何事情都比別人困難;但為了苦難的國家與台灣人民,他願意做任何犧牲,甚至揹起十字架,勇敢地領導台灣人民繼續努力。

阿扁歹命嗎?恐怕耶穌才要高唱「乎你行就輕鬆,我行就艱苦」。

耶穌一定猜不透,為什麼自己揹著十字架行向各各他山,會走得那麼蹣跚痛苦;但陳水扁揹起十字架來,卻如此地一派輕鬆?

陳水扁那麼愛揹十字架,倒讓我想起幾個足以反諷他的《聖經》故事……

〈約翰福音〉上說:「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但是陳水扁跟吳淑珍剛好相反!他們疼愛獨生子陳致中,甚至將從世人那兒A來的錢賜給他。並且叫曾經信他的民進黨,被醜聞株連得差點滅亡。

耶穌被釘上十字架前,負責行刑的猶太行省執政官彼拉多下令加以鞭打;兵士用荊棘編成一頂冠冕,戴在耶穌頭上,又替他穿上紫色的袍子。

然後彼拉多出來對群眾說:「好!我帶他出來,讓你們知道,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名。」

扁家洗錢「A」計畫瞞天過海,海外帳戶盤根錯節,加上所有自稱為「人頭者」都拒簽查帳授權書,讓特偵組暫時還突不破防火牆。

最後,檢察官會不會認栽向社會大眾說:「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名。」

文士和法利賽人帶著一個行淫時被逮著的婦人前來,詢問耶穌該不該按律法用石頭將這名婦人打死。

耶穌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結果眾人不分老少全都離開了,只剩下耶穌跟那名婦人,耶穌對她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陳水扁很「委屈」地認為,民進黨內很多急著切割的同志都拿過他的錢,藍營許多揪著猛打的敵人操守也未必滿分;大家都有罪,憑什麼對他丟石頭?所以他不願死於亂石堆中。

耶穌不定婦人的罪,並非認定她無罪,而是要她「從此不要再犯罪了!」陳水扁是犯罪的人,不被亂石海K一頓已經要偷笑了,憑什麼資格像耶穌一樣揹十字架?!

陳水扁「老」是愛說「揹」十字架,厚!還真是「老揹揹」噢~~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fred888/archive/2008/09/06/319508.html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