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4種臉型,最能吸引你的是哪一種?
這將顯示你不為人知的性愛幻想對象,也是你的夢中情人。

到底是狂野派的美女或肌肉男,還是純情玉女或斯文小生,還是令眾人跌倒的怪怪叔叔和怪阿姨,究竟是誰能讓你在晚上作著有春天色彩的夢,來找答案吧!


A、圓臉

B、方形臉

C、鵝蛋臉

D、三角臉



<佛洛阿德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對愛情的想法單純,也總是愛的單純。交往的對象,也一直是你獨鍾的純情少男少女偶像,連作炒飯春夢時,都一本純情本色,愛的想的都是純情偶像,帶著純情帶羞的笑容,慢慢寬衣解帶,和你共效于飛。


選擇B的人
你是個認真生活的人,努力工作也努力活著,你或許常被愛人埋怨缺少情調,因為你天生缺少羅曼蒂克的細胞。你的性愛幻想對象,也同樣缺乏想像力,只是簡單直接,肌肉男或是胸大性感的偶像,就是你春夢裡的最愛。


選擇C的人
你是個要求完美的人,也許你在現實中已有另一半,但是對敏感的你來說,內心深處還是不滿足,因為完美的靈肉對象世間難尋,所以你還是偷偷在夢境中,和臉蛋佳身材讚的零缺點性愛幻想對象相逢,彌補在現實生活中的遺憾。


選擇D的人
別人以為你清心寡慾,其實大家都弄錯了,因為你對性可是充滿好奇,只是不好意思和大家分享。因為你的品味獨具,最常入你夢中的性幻想對象,不是大眾情人,也不是性感偶像,而是大家想都想不到的怪咖對象,總之就是會使人跌破N幅眼鏡的對象。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20/today-gender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