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到一個可以免費挑選四個國家遊玩的旅遊機會,你會想去哪四個國家呢?

A:美國、日本、盧森堡、荷蘭。

B:中國、韓國、英國、冰島。

C:肯亞、泰國、阿根廷、法國。

D:巴西、瑞士、俄羅斯、芬蘭。



解答

選擇A

有斗酒,藏之熟,雞正肥;鱸如玉,款慇勤,饜口腹。

中小獎機會高。

未來一週的你,中大獎的機會不是太高,但蠻有機會可以中個小獎,至少可以去高級餐廳吃一頓豐盛的菜,讓自己飽餐一頓之外,還可以順便宴請家人或好朋友呢!


選擇B

雨濛濛、雪霏霏,前途路、望依稀;回頭早、宜見機,戒興訟,忌招非。

中獎機會低。

未來一週的你,這週中獎的機會實在是蠻低的,可說是沒有什麼賭博投機的運氣,可以的話還是保守為宜,把錢留在身邊或自己花用會比較好,免得沒中獎還讓心情差。


選擇C

怒濤萬丈,驚心駭魄,不有慈航,豈能渡涉。

賭性堅強運氣差。

未來一週的你,賭性可以說是相當堅強的,只不過你的中獎運氣真的是相當的不好,可以說是全然沒有中獎的機會,倒不如去廟裡頭拜拜求一下明牌會比較好些。


選擇D

駿馬骨、千金買,燕王台、馳聲價。

中大獎機會高。

未來一週的你,買彩券中大獎的機會不算低,在選號方面要記得多考慮一下,才能夠選出容易中大獎的號碼,更要記得中獎之後把獎金捐一些出來做公益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