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這句千古名言,不僅成了金庸小說神雕俠侶及多部電影裡表達"愛情"最經典的口白,更道盡了人們對愛的癡情與深情。

然而現代人的愛情觀又較過去更多元些;據國內知名女性網站(SheSay.com) 服務頻道「愛情醫學院」逾12萬封的求救資料統計,共可歸類出17項相關愛情的問題,其中就以「分手」的議題最夯,也讓擔任「愛情醫學院」裡的愛情志工對這句古話有更深的感觸。

已在「愛情醫學院」擔任多年愛情志工的yy表示,在「愛情醫學院」裡每一個案例都代表著一個愛的故事,及在愛情中相處的問題。

不管當事者是處於分手,離婚或其他狀態,每個問題的背後所涉及的層面可大可小,而身為志工的我們,用的是一種客觀的角度提供這些已深陷在情感迷宮中的求救者一些建議。

很高興的是,有很多人因為這樣的管道及我們提供的建議而得到了解決方案,為她們開啟不同的觀點。

SheSay.com執行長田麗雯表示,「愛情醫學院」從啟動服務到現在已有9年,目前累積的求救信已達123,961封,從這些問題當中我們共分類了17項愛情的病症,分別有一夜情、婚外情、第三者、情敵、姐弟戀、劈腿、同居、分手、背叛、離婚、暗戀、出軌、婆媳、外遇、曖昧等。

每一封求救信都有愛情志工很正面且客觀的回應,也因此,受到許多處在愛情困境網友的歡迎與支持!想知道「愛情醫學院」裡更多的內容,可造訪http://shesay.ek21.com/ten/hos/TenHosshowAllHelp.php


更新日期:2008/06/11 10:20 本報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