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高音王子Vitas。(寬宏藝術提供)

一個謎樣的人物,匪夷所思的天籟美聲,能唱出五個八度的完美音域,史上最鬼魅、最神秘的俄羅斯高音王子Vitas,將於5月21日於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演出。

兩千年初試啼聲的Vitas,不僅成功登上俄羅斯的舞台,更引起全世界矚目驚豔,締造出無數輝煌傲人的紀錄。發行過七張專輯皆進入最受歡迎專輯排行榜前三名。同時他也創下於克里姆林宮舉行個人演唱會中年紀最輕的音樂家。截至目前為止,他所發行的CD銷售紀錄總數已超過一千萬張,他的專輯更是盜版商的最愛。

由於Vitas不接受媒體訪問,有人甚至懷疑他是網路的虛擬人物,不敢相信可以從真人口中發出五個八度的超高海豚音,因此不少人都特地購票希望一賭廬山真面目,現場聆聽Vitas的天籟美聲。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網www.kham.com.tw

NOWnews 2008/05/21 01:22 記者楊文琳/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