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十年後的我:
嘿,親愛的。十年以後,你是不是還留著Kwings這名字?或者颯姬或者Jen呢?

最近我很悲傷,在這青春年少的歲月裡深切悲傷著,或許空洞或許無知或許太輕狂。
十年以後,你是否還牽著那個誰的手,一直走一直走?就像你曾經做過的承諾──一輩子,一起走。

最近有很多事情,真的很多很多。或許在你眼裡已經算不了什麼,但請別忘記,十年前的你曾經為這些小事哭過。

十年以後,你對於那些成雙成對的執著是不是還在?還記得嗎?十年前的你曾經說,要傾注一生的愛,圓那些閃耀的夢。

最近日子一天天在算,說真的我不太喜歡計算剩多少天。六八六七六六六五有意義嗎?
我希望我的人生能夠飛著笑著過完,而不是計算著日期計算著微積分計算著樂透的機率,走到盡頭。

十年以後,你在做什麼?有男人了沒有?
「最近」和「十年以後」,算起來其實差不了太多。

你十年前的歲月正在飛逝;而十年後,你一定能夠笑著看這所有。祝幸福。

PS:希望你跟十年前的現在一樣愛吃布丁和巧克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y/9/today-heartcatcher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